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很棒的今天~大吃大逛♥

今天是放松日
久违的逛街日


和一个朋友两个人去逛街
第一次
很新鲜的组合
也有不错的回忆^^


本来打算去血拼
一定要买到衣服的
结果
还是...选不到喜欢的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挑
还有一件自己蛮喜欢的..
可是没有新的了><''很伤心咯
算了,自己做XD



今天一到sungei wang
我们就直接到处寻找吃的
就...饿了
然后
到处观察了一下
最后我们决定在三楼的一间台湾餐馆解决我们的午餐
店名叫“鲜定味”(先定位?)

哈哈...超级好笑的店名
他的菜单都瞒吸引人的
可是我到最后还是选了炸鸡趴套餐
不错吃一下拉 呵呵



从六楼一路逛到G楼
整个逛了很久很久
第一次逛sungei wang逛到那么彻底
可是
我竟然没有收获
太难以置信了咯><''



之后
到pavilion
因为我一直说我没有认真逛过pavilion
结果,就说一起去走一下
呵呵
结果
吃了小苑一直比赞的snow flakes


ermmmm
欢欢觉得不错啦
只是芋圆Q来却有点硬哈哈
冰有点粗(如果换成雪花冰的冰会更加爽口)
不过,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再去
我一定说“会!”
因为我要试吃别的^^



然后
今天开了眼界
pavilion真的是一大堆名牌
逛了forever 21, cotton on, topshop...
到最后我还是很想说
名牌重牌不重质
我还是不崇尚名牌哈哈



最后
snow flakes还没消化
我们就选择在nando's吃我们的晚餐




鸡很好吃,我很爱咯~玉蜀黍也很好吃XD...至于薯条就还好啦~~呵呵



其实,并没有大家口中所说的很贵啦
就很想平常吃西餐这样的价钱咯
满划算的
也很好吃
赞赞赞
^^






哇~前两天朋友送了我一罐sticky的糖果~好奇看了一下制作过程,好复杂也很特别^^
糖果很好看也好吃~包装很漂亮~价钱也很贵==''



对了!
忘了说
我还去了fahrenheit 88
逛了uniqlo...
终于
我逛了
呵呵~
uniqlo的衣服真的向大家所说的
一堆冬装 一堆不起眼的tshirt + jeans...
完全没兴趣
哈哈
不好意思啊
欢欢比较喜欢fashion一点的服装拉


还有
因为下雨
为了绕道而行还不小心走了一下lot10
哈哈



总的来说
今天欢欢大开眼界
去了很多没去过的地方
吃了很多没吃过的餐厅
谢谢露萍啊~~
不一样的组合创造不一样的回忆
我喜欢^^
有机会在一起出去玩哦^^
下次一起去one utama^^


kl的夜晚很漂亮
街道灯饰很耀眼
人们悠闲地走在路上
逛着街喝着酒聊着天
我喜欢这样地感觉
很外国~
呵呵
有机会
我也要有这样地夜生活=)


欢欢今天很开心
希望你们也是哦=)

1 comment:

  1. 我也要吃SNOWFLAKES!!!
    我也要去PAVILION!!!
    我也要去FARENHEIT88!!!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