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一个人 就是特别孤单寂寞


我要大大大声宣布:“我看了Harry Potter拉”♥
哈哈~~~
期待那么久
我最爱的哈里波特终于上映了♥
不看个一两次真的太对不起演员和工作人员们了XD



昨晚,妹妹突然约我去看哈里波特
我想了两下后答应了她
结果
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
我到最后还是被她放了直升机
她一直给我期望说可能可以去之类的
到最后,还是舍我而去,选择了功课
我告诉你,我真的气炸了
一直努力的压着自己的脾气
气到我的手做东西一边做一边抖
很夸张这样



知道要出街,还特别打扮了一下下的我



突然间被爽约
我直接不知所措
找了两个朋友聊
结果,都没有结果
他们都叫我改天才去
你们...有点让我失望
你们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就是固执的个性阿
要就是要的
我不能接受计划赶上变化这个事实
我只是想要你们的安慰而已
结果
你们还是没能安抚到我
害我气到最后还是哭了
在课室收到妹妹的鸽子短信
我直接飚泪
不过,留了两滴眼泪后,我硬硬地将眼泪收了回去
幸好没人发现
哇咔咔


回到房间
躺在床上
胡思乱想
闭着眼睛泪都能直飚出眼眶
心痛辛酸无奈伤心 完全涌出来



最后,固执的我还是逞强地选择自己出门
你知道吗
我突然发现,当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没有人挺身而出
我才发现,我没有真正能为我赴汤蹈火的朋友
朋友,到底是拿来做什么的呢?
(我没有怪那些有理由不能陪我去的你们)



一个人搭火车
看着电话的fb
期待有人能给我一些回应
一些安慰
结果
只有空等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到达了蜜微丽
看着成群结队的大家
更是显得孤单失落



一个人买了电影票
差点买不到电影票咯
==''
5点的满座
6点的只剩三个位子
好在还有位子
就拿了6点的
呵呵~~



一个人逛街
虽然不是第一次
可是还是有点漫无目的的走着
慌神慌神 六神无主


一个人吃饭
走着走着选餐厅
最后还是选了sushi king
本来想吃fried set的
结果怕时间不够
最后还是只选择了几碟寿司

一个人吃饭真的有够无聊



♥一个人电影♥
其实没什么
只是看不懂的时候没得问
这一part我还是很enjoy一下的^^♥♥♥
我就是很爱哈里波特这部电影拉哈哈~~

不过,我真的不喜欢我的一个缺点
就是一出电影院
完全就对电影内容没什么记忆==''
好可悲咯
要回味都没有机会@@




每次看完哈里波特,想嫁给白人的欲望就特别强烈XD
请问,我可以有一个帅帅的白人男朋友吗?
Emma watson真的越来越漂亮^^很爱她拉



好啦,抱怨玩了
是时候冲个凉睡觉了
晚安宝贝们
希望下次我需要你们时,你们能争先恐后的陪我~


**p/s 我刚才气到从fb remove了我妹妹==''现在是有点后悔啦XD 不过,我从不低头先~~

3 comments:

  1. 歡歡寶貝。。
    我前幾前也是有過你的經歷~。。
    在床單上哭的稀里嘩啦的。。又不能出聲。。
    難受死了。。

    不過。。我還沒有看happy Potter啦!!
    這裡看戲很貴哦~
    我都沒看過呢~。。

    要加油哦,,
    覺得孤單的時候。。
    看看我們瘋狂的照片吧。。
    會讓你想起我們。。
    還有堅持的動力!
    我們都會在你左右!~
    ^^

    ReplyDelete
  2. 下次让我陪你啦,我得空得很,打给我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