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和你



偶然
你问我答
开始了我们的话题
慢慢的
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曾几何时
想你成了每天都做的事情
思念成了一种病♥


曾几何时
你又悄悄的走出了我的心
思念的感觉也变得淡而无味


越来越觉得
和你通信息成了个习惯
尽管聊得都是些废话垃圾


我开始怀疑
这不清不楚的关系
是朋友?是网友?是电话情人?还是暧昧?


面对
时间的磨蚀
对你的感觉也已不再强烈
也开始觉得这些的废话垃圾
一点都不实际
我想要逃离
我开始想要放弃
放弃这不清不楚的关系


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我相信
我不会爱上你^^
再次,是时候出发寻找幸福去♥


哈哈~~~写到很有押韵这样~~~hiakhiakhiak...得意中...

1 comment:

  1. 终于可以用我自己的电脑留言了哈 =D

    你图片的两只猫我想到你说的四胞胎猫 XD

    欢加油 its a CRUS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