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乱写一通的一篇日志♥

无所事事无所事事呀
没事就是要写部落格的拉
可是每次写了都没有什么人看这样
写来自己爽


学校空空的
房间空空的
宁静的街道
冷清的校园
忙碌的他们
无聊的我


原来
太早做完东西(应该是做完了...瓜XD)
是很空虚的==''
不过
相较于空虚
我更不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呵呵
我说过很多次了
我喜欢看别人赶
我就是很坏
哈哈
结果,现在就很无聊了咯
大家都回家了
也没有人约我去喝茶
想看哈利波特1-6集的电影
却只找得到1-3集==''
闷到还短时间内重看了两次




今天车了一件衣服给自己^^♥
每次逛布店看到心仪的布料就会先买着
有灵感,有兴致的时候就拿出来车
感觉很有满足感♥
可是,手工还是很差==''



刚才得空没事做
修了一下指甲

我真的觉得我的指甲只有丑字能形容
肥肥短短又营养不足这样
哎哟
真不像是女孩子的手咯
呜呜




前几天整理了东西
发现...真的好多东西哦
都不知道到时候怎么搬回家==''
想到就怕



很多人问我毕业之后要做什么
我都会说,不知道,顺其自然
以前有强烈的目标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读书读到麻木了
我已经有点迷失方向
我暂时...不知道我想要些什么
所以...只能顺其自然了
一点都不像我



最近想要旅行的欲望很强
很想去欧洲国家
也很想去台湾
突然很怀念去中国旅行的日子...



很久没有跟舞法舞天的朋友们见面喝茶了
怀念阿
突然也很想上云顶
想念我们的玩转娱乐城



突然
也很想要换发型
可是
还是没有勇气加没有概念==''
有谁有什么好建议呢?



呵呵
最近睡前读物是《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
读了之后真的很好睡
哈哈
手脚也不再麻痹了^^
真的是MAGIC!♥~



哎呀~
忙了那么久
找了那么多事情做
结果
才10点
时间过得真慢
今天就早点睡觉好了
明天就去逛街^^
pavilion sungai wang,i am coming^^♥

1 comment:

  1. 我來看了~~呵呵

    畢業了麼?怎麼這麼得空丫?
    我其實很害怕畢業後要做什麼,可是卻總是由它去,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呵呵

    聽說你有要來金寶吼~來吧來吧~哈哈哈
    跟casper聯絡聯絡一下~歡迎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