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9/11 写 18/11的心情♥

今天
星座运程 天蝎座第一名^^♥
♥yeah♥
综合,爱情,事业,金钱样样都好噢♥♥♥
我说我要保持心情愉快♥
有啦,就一大早心情很愉快,过后就...马马虎虎咯
越想见面的人越难见
缘分就是爱作弄人


爱情运势说:今天面對單戀很久的你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喔!!可以趕快告白,可以得到不錯的回應♥~
而且,不可思议的是,第一名的配对星座竟然是超级难得的水瓶座~♥
我说,那我要表白咯~~哈哈~~~
但还是没有那股勇气拉
haiz...
面对感情,我多么希望我是个男生(if i were boy...i think i could understand...)
那我就不必一直压抑压抑了
我会勇敢追逐我的真爱
呵呵~
对不起啊~
我就是缩头小龟♥



结果,卡卡夫人的星座运程不是很能相信这样
因为,运势说得再好
也没有什么变化和奇迹><''


抱怨结束XD

*************************************************************************

今天
小苑起早把早起来
弄了早餐请我吃哦

瓦喀喀~~~不错嘛~好女人♥
哈哈~~~
谢谢你,姐妹
面包吃在嘴里,回味在心理♥


哈哈~~
吃完早餐
还乖乖的去了图书馆
小苑,我们还真地没有一起泡图书馆咯XD
在图书馆作功课就是格格不入的感觉
wakaka..气氛怪怪的
大家努力啃着书
我们努力画着画
呵呵
我们很用功咯



**************************************************************************



你知道吗?
没有你的慰问
我会少了很多冲劲
每当我开始在乎
那个我在乎的人就会突然消失
也许,
有人向我下了诅咒
总是让我从幸福的天堂跌回残酷的现实



哎~
做女生就是要有矜持
我就是要 忍忍忍忍忍
你不着我我不着你的咯

不过,我还是很想说
“不着你,不是因为我不爱你,而是因为我在等你”♥
~哈哈
吓跑了吧?我就知道女生不能太直接==''


好了拉~
我期待明天的哈利波特♥
虽然是跟妹妹看~~~
但还是很期待
我要去放松咯♥


最后,要谢谢yaso 帮我download 了我最近很爱的一首歌
>>>>one in a million
还有,谢谢小苑share给我^^♥
我真的很爱♥♥♥♥

2 comments:

  1. 越想见面的人越难见
    我们今天见一整天叻
    不想见我咩
    哈哈哈

    × 打喷嚏三次是有人想你,要记得 =)

    在 fashion room 做功课更有气氛一点
    是因为可以一边听歌的关系吗
    哈哈

    谢谢欢帮我找到collection设计方向
    *鞠躬*

    找到 one in a million 了
    yeah
    =D

    星座每日运程基本上都不太准的吧
    不要太相信比较好
    =P

    P/S
    今天敲欢的头的时候
    偷偷帮欢取了个愿
    [Shhh...]
    =}

    By --- YenTinng

    ReplyDelete
  2. 也很 ♥ If i were a boy
    他的MV很棒=]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如果能把想念割断就不痛了

    欢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