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要顺利毕业~

哇!
火烧屁股咯
重点是,真的要烧屁股了,
我还是很懒散==haiz
这个学期的我,只能用“享受”来形容
由于处于极度少课的状态
整个人懒散到找不到骨头哈哈
哇!!
我只能说太不像我了
我自己都被自己这一面吓到==‘’


要final了...
第一次,我有临时抱佛脚的感觉
跟着人家一起用蜗牛的速度赶
少了平常的冷眼观看,少了一种看着别人赶的快感..
哎哟哟。。。
这次,不懂做么就是觉得很多人会比我更慢,完全没有在踩油门
抱着的就是“龟兔赛跑”的兔子心态
我觉得我最后一定会输到惨惨...



竟然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当然,会对症下药
我才不会让我自己无可救药
呵呵



所以,开始有冲劲了(这次的冲劲来的太迟一点了==')
第一名那里有那么好拿
好学生哪有那么好当
我要开始踩油门了
希望不要半途撞树翻车才好
阿弥陀佛,老天会让我平安的,对吧~~
我会顺利完成的吧??



加油,绿欢!!!
加油,班上的大家,我们要一起毕业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