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突破自己感觉很好♥

(故意穿formal的我XD)



终于,一科presentation & assessment终于过了
phew...
松了一口气(虽然也没有在紧张的拉XD)



有用心准备所有作业的我
呵呵
有所回报
老师说我的东西最完整
我就喜欢被称赞的感觉♥
这是我的动力来源
(会不会太自大了一点?)






这就是我的作品呈现=) 很多板~


不过
我相信不是我做的最好
只是其它同学不知道从何下手准备
他们如果真正用心思
一定会比我更加强=)


我们和老师的大合照~好久没有大合照了XD


呵呵~
对于我自己的东西
我只能说我就是喜欢玩花样
每次都以不同方式呈现我的作品
我就是很有成就感♥
突破自己的感觉很好♥♥♥
^^

我最得意的其中一片板XD..大家看了都会wow一下XD

在你们进步的同时,我也在进步
我就是一直保持这样的信念努力着
不要觉得我很强,因为你们也可以做到


因为这个presentation,
我们班的人终于见面了XDD
同班的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只有仅仅的7个人
要全员到齐却是难上加难
所以,要珍惜剩下的机会啊
我们只剩一天了
好好把握见面的机会,珍惜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我们都是帅哥美女=)

还剩下一科,大家一起努力吧=)
all the best to all of you♥



*************************************************************************

小啰嗦: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很容易疲倦
眼睛一直处于很累的状态
有时候还会头晕
集中不了精神
睡觉手脚容易麻痹
omg的拉~
都不懂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咯
是时候照顾自己了
我要开始清汤青菜豆腐了拉



大家,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多喝水,多运动,少油炸,早睡早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