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心情日记♥




最近情绪一直很起伏不定
上一秒可以很开心 蹦蹦跳跳
下一秒直接很低落 不知所措


我觉得是太久没有去玩了
没有放松
一直处于功课和压力的环境中
有点难喘气
我要去玩~~~谁带我去?


*********************************************************************************


思念 成了每天的习惯♥
聊天 心情会莫名变好♥
被哄被宠 就好像成了公主♥
被呵护关心 就是特别让人陶醉♥
虽然知道这一切都不是现实 但我却选择陶醉在这虚拟游戏里♥


思念思念 压抑压抑 等待等待
压抑感情很痛苦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心痛比快乐还真实
这时候才发现很多情歌都唱出了我的心情~XD


怀念 一开始的我们
一开始时生涩的感觉总是最值得回忆♥


我就是那么容易产生喜欢的感觉♥(也许这就是小苑常说的"crush"来的快去的快~XD)
虽然有人说那是好感 可是我觉得那是浅浅的喜欢♥
感觉对了就对了 管他什么年龄样貌身材家事


***********************************************************************************


这几天,篮球场一直传来阵阵的喧闹声
篮球拍打着地面的声音清脆响亮
看着打着球的他们 想象的却是比赛的你们
呵呵~~
傻傻的
有机会的话,多想看你们在比一次
我要为你们再次尖叫呐喊~
=)



***********************************************************************************



我要快快做完我的collection
我给自己到这个星期的期限
一定要达成
死都要吐出来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玩~~~
我要跟你 你 你 你去放松=)
还期待我们的约定~可是那会不会成为泡影?



哈哈~~
没关系拉~~请大家为我祈祷
我要快乐
我要去玩~^^

5 comments:

  1. 欢欢要开心呐
    我也要你带我去玩嘿嘿
    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可以找我去玩嗎?

    ReplyDelete
  3. ah man ,等你回来咯XD
    yuyu,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喝茶唱歌^^

    ReplyDelete
  4. 呼呼
    突然想到我上次做梦的内容

    太久没有吃顿饭聊一聊了真的
    最近都忙
    哎哟
    加油加油

    By -- Yenting

    ReplyDelete
  5. I like the photo!!!hehe

    Work hard, play harder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