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打扫是很好的发泄♥

瓦卡卡~~~
最近就是很有mood要写blog拉♥~
一天一篇心情日志,失落远离我
呵呵
所以,我要天天写日志~
可以吗?


今天有吃到我想吃的mcD
心情就比较好了一点点^^
谢谢好兄弟JeremYY♥



晚上要喝茶
也如了愿
有了姐妹和兄弟的陪伴
谢谢小苑和JeremYY♥
有了你们 时间真的好过很多
虽然,我总是很白目的当电灯泡
但没办法
谁叫你们一个是我的兄弟,一个是我的姐妹
要和你们同时出去
就只能当灯泡了XD



刚才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间
把桌面床底床边堆积如山的作业布料彻底的整理打扫了一下

哈秋哈秋 (=.,=)''
灰尘真的够力多
经过三个小时和灰尘的搏斗
终于把我凌乱的桌子和床底床边彻彻底底的整理干净了XD
几有成就感这样hiakhiak♥
突然觉得
有时候心情不好打扫一下会是很好的发泄^^♥
呵呵




yeah!!打扫完毕,送上一张素颜的我

今天中午还冲去了图书馆借了我最爱的哈利波特♥
趁它很火热的时候
我想重读“死神的圣物”
之前读过可是忘得七七八八了
看电影看到有一点点blur blur这样
所以打算读多一次后再去看多一次电影
可能会更加好看^^♥
不过,还是希望有时间读啦XD



突然头有点晕晕这样~
我要睡觉了
呵呵
明天要去pavilion去玩♥
希望不会有什么突变吧
还是不要期望太大好了=)




哈哈~分享一张神木与瞳的签名海报=)

2 comments:

  1. 呵呵~
    我每次都戴着口罩打扫叻XD
    打扫房间每次都让我忍不住觉得
    我真像贤妻良母XDD

    ReplyDelete
  2. 打掃真的是很好的發洩~~呵呵~
    加油~~女兒~~

    ~~yiy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