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属于我的超级生日感言♥



瓦咔咔~
21岁咯
有喜有悲拉
以后更多人要叫我姐姐了咯
XD…
大了,所有东西都要自己决定了
要做自己的主人,万事都要自己扛责任了
呵呵~~~我是大孩子了yeah



整天下来
我这个庆生时间表还真的排得很满
哈哈~
我过得很充实,很满足♥


从头开始每个细节仔仔细细记录是我的特色♥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最近不懂做么,早上八点多就会自然醒了
可能是要生日了,有点小紧张咯XD..连午觉都睡不好XD
傻子拉我



生日当天早上我8点就起床了
就是还是想打扮美美♥ 还有想回复一下大家的留言^^
呵呵
和班上的四个美女一个帅哥约好去唱歌
十一点多到neway唱到3点这样
Rm10++超便宜超划算的~~瓦咔咔

属于我的酒XD



帅哥美女们在neway买了个蛋糕给我
阿哈哈~但,又在服务生在一旁点蜡烛的时候被我看到了@@
(因为我上厕所XD)
哈哈~~~我就是很机灵XD (不要脸哈)
每次在不对的时间出现,破坏惊喜wakaka
Paiseh paiseh
这是我的第三个蛋糕♥♥♥



只有和你们唱歌才能那么疯狂~你们就会让我开心
我感觉得到我自己是寿星的感觉~~~很多优待特权XD
唱完歌 high完了后
就去了叹茶屋♥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去到环境比较优美的楼上
哈~~~不过,装潢还真的是不错啦
只是除了食物不错贵XD…(虽然不错吃)
还有服务生有点迟钝加上笨手笨脚…再来上菜很慢这样
其他的都还不错的拉hiakhiakhiak

呵呵~~~聊天聊天,帅哥美女们还兴致勃勃说到毕业旅行
哈哈~我只能说,我们一定要一起顺利毕业哦^^
还有,希望能办fashion show拉~
真的,我不想遗憾~~~



差不多五点我终于回到了学校
累瘫==
回复完祝福,然后小睡一下
(可是还是睡不是很着~~哈哈就爱胡思乱想的我)




晚上,和813 620 室友们打算一起去mewah吃晚餐庆祝的
结果~~听讲我的dear keng出去了
然后就等等等等等
哈哈
然后,所有室友都说有事情出去一下
开会的开会,图书馆的图书馆,讨论功课的讨论功课
房间只剩下我==
哇~~~
其实我疑心病有点重的拉
就觉得没那么简单
所以,我也偷偷的去了图书馆XD
其实,我也是想看图书馆有没有我想看到的人拉XD
然后,不久之后莺姐姐打电话来叫我回房
我就觉得很奇怪,叫他们来找我,直接去mewah咯
哈哈~~
她bo bian…就说等下再打给我
不久,又一通电话
还是叫我回房,说什么我的dear keng有东西要给我看==
Bo bian…只好回去@@



回房间的路途中,在电梯里撞见了jeremYYY
瓦老~~~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我看见他手上拿着生日的帽子
哈哈~
在电梯里他还装镇定跟我哈拉说很忙,要去讨论功课
拜托~去九楼讨论功课?我才不相信咧
而且,一边说一边有在把拿着帽子的手往后藏了一下XD
被我发现了~我的眼睛就是那么利
这就是他们一开始的失策~~~很大的意外XD



回到房间~莺姐姐叫我看他的电脑
瓦老==我够害怕咯,我怕他们吓我
呵呵~~~结果,她叫我坐下来看,我就是一直不敢坐@@
她要被我气死了 然后她说出去装水
我才放心坐下来看XD…
看了一下,还去锁门XD…怕他们突然闯进来@@
(我觉得我很坏,很鬼灵精咯hiakhiakhiak)
之后看的很认真咯~一边看一边笑~
看的就是你们满满的心意,厚厚的诚意的结晶♥~~
13分钟的生日祝福video~~~
说真的我真的很爱很爱~~很感动♥♥♥



还记得,video的最后写着“感动吧,最后就请欢关上电脑,走出房间,有人会在八楼电梯间等你哦
呵呵~~~不识相的我又有了鬼点子
我想从八楼后楼梯走下七楼然后再从前楼梯爬上八楼偷看个究竟
嘎嘎~
结果,我没那么做,因为我不敢一个人走后楼梯==
可怕到~~yier…
所以就这样
我准备了相机,调成录影模式,打开八楼宿舍门
看到的只有jeremYYYY
[其实我还以为大家都会在那里,哈哈,猜错了]
然后,jeremYYY给了我生日帽子叫我跟着他走==
[这时,我又以为大家不会是各自在每一层楼等着我吧@@,结果,我又猜错了]
Hiakhiakhiak
就这样, 跟着jeremYY走到了长长的后楼梯那里
他说要带着帽子才能上去==
没办法~~~好像station game这样咯@@一关一关过
走到长长后楼梯的一半,jeremYY说要蒙着眼睛..
唉~~~我只能说黑暗真的很可怕==
我克服不了那种心理障碍咯@@
不过,到最后还是顺利到了小苑的家~~
Haha ~~~我一到
就传出了生日快乐歌~~~
Dear keng 捧着蛋糕,813, 620的朋友们帮我唱着生日歌♥~~
就这样,我站在门口许愿吹蜡烛haha
好奇怪的方式XD

这是我的第四个蛋糕♥♥♥♥




哇.,,,进去后才发现原来有小强,勃星,柠檬灰在忙着生火~
Hiakhiak~~~还有一桌子的食物和bbq食材


哇~~~原来你们还帮我弄生日会,我真的很感动拉♥
谢谢宝贝佩华苑婷帮我特别准备的玉蜀黍,还有谢谢yunyuan你帮我烤XD

唉,生日会什么都好
就只是少了一张大大大合照~~~
舞法人,室友朋友们,还有好姐妹宝贝们聚集在一起帮我庆生
说真的,很不可思议
呵呵~~~谢谢你们~让你们尴尬了,对不起啊XD




就这样,简单又复杂的过了我的21岁生日♥
哇~~~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很喜欢今天的一切,很喜欢所有的惊喜♥♥♥
我可以大大声的跟大家说“这是我懂事以来,过过最特别,最开心的生日”哈~




在此,
我要谢谢超级无敌多人,排名不分先后哦XD
♥♥谢谢爸爸妈妈送我金锁匙,还有蛋糕

我的第二个蛋糕♥♥

我的锁匙♥♥

我自己煮的爱心汤圆♥♥


♥♥谢谢妹妹吓死人不可思议的寿司和礼物hiakhiakhiak




♥♥谢谢淑汶姐妹在22/10/2010帮我庆生


我的第一个蛋糕♥


♥♥谢谢所有帮我庆生的你们
♥♥谢谢我们班的帅哥绍良&美女们于芯,紫薇,欣荔,yasotha抽空陪我疯陪我玩
♥♥谢谢帮我制作video的dear keng
♥♥谢谢一直想办法骗我回来的莺姐姐
♥♥谢谢813 莺姐姐,霖姐姐,yaso姐姐,阿麦姐姐抽空帮我庆生
♥♥谢谢620 阿keng,露露, 阿瑗,阿yoke 抽空帮我庆生
♥♥谢谢在fb上祝福我的200+个亲戚朋友们
♥♥谢谢13个亲戚朋友sms祝福我
♥♥谢谢video 里的48个人抽时间录制的祝福影片^^
Haylee, 宝玲,洁鱼,诗妮,牙牙,淑楣,向荷, lemon wong, 锦锋,勃星,JJ,,JeremYY, 小苑,阿肯,柠檬灰,小强,奶头,秀仪爸爸妈妈,婉儿,添贵,君颖,阿表,AH MAN,蔚丽,阿亮,阿瑗,露露, ah keng,fangline,阿麦,菱莺,春存,灵湘,deyo,宝宝,阿卡,满琪,敏萱,小ribbon, 筱晶,jodie,佩华,萧羽,子嫣,树香,燕菱,小紫…还有我的偶像!! (这是小苑给我最大的惊喜wakaka)

♥♥谢谢被漏掉的leeyen 的video 呵呵~~
♥♥谢谢伟立惠心超级有心的高清版祝福短片~我超级感动的拉
♥♥谢谢志喜和他朋友们的生日歌短片=)
♥♥谢谢淑楣豆沙喉的生日歌XD
♥♥谢谢宝贝佩华,莉欣同学,淑汶姐妹的卡片和礼物^^
♥♥谢谢美龄姐画的生日卡,还有leeyen弄的照片=) 都很用心拉*like like like*


leeyen弄得照片=)



最后,最要谢谢的就是
我的超级无敌宝贝好姐妹♥>>>>张苑婷 和他的男人>>>>jeremYYY♥呵呵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很爱那个video♥♥♥
真的很爱很爱♥♥♥♥♥
你太有心了!!!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虽然我没有哭出来…
谢谢你们帮我准备的庆生趴~~~满桌的食物~~~
辛苦你了jereMYYY 还有小苑
大谢谢给小苑jeremYYYYY!!!!
我爱你们=)♥♥♥
♥♥♥>>小苑




最后,许了四次愿,希望都能实现拉~~~
去年的愿望都还没实现呢~~~=(
今年的一定要实现!四个cake 都许一样的愿望~一定够powerXD
我要幸福快乐一辈子♥

5 comments:

  1. 我有给你video...
    你没有讲到我T.T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其实video里面应该有少了一些人的vide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还是谢谢谢谢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好吧~原谅你~^^

    ReplyDelete
  4. 呵呵 锁匙照片和leeyen照片放倒反了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