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本周无大事;今天有小事


哇哇
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上不到网
整个气死我


刚刚,终于给我上到了
可能是我自己出了一点小乌龙=='''
根本就不是线的问题
浪费了一天
生气我自己咯



小苑回来了^^
听她说今天去弄头发
就也有一股冲动想要弄头发
结果
陪妈妈去百货公司就顺便在那里找了一间理发院
勇敢的直接进去给他剪



帮我剪头发的是一个很年轻的理发师
小帅哥一个拉
哈哈
可惜剪头发的时候没能戴眼镜
不然我一定会一直盯着他认真地模样看
哈哈(变态这样)
他帮我剪头发还一边一直跟我聊天
温柔的咯(更变态这样XD)
还以为他比我小
但原来他比我大
23岁
整个一副小弟弟的样子=='''
现在的人啊,长相跟年龄都不成正比的



终于
一次的勇敢和冲动
剪掉了我留了差不多三年那半长不短的头发
一个短发剪了一个小时==''
(还真的有点小久)
不过说真的,那个理发师小弟弟还真的很细心的帮我剪
剪了又吹,吹了又拉,拉了又修,修了又set
哈哈
虽然很慢,不过手工还是蛮不错的拉
价钱也很公道
蛮推荐的拉
给他四颗星星♥




晚上还跟亲爱的小苑喝茶
短短的一个多小时
聊了很多
就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珍惜*


两个刚理了头发的人见面
第一个表情就是笑
呵呵
很奇怪也很可爱
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小惊喜♥





明天劳动节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啊
放假的感觉就是很好♥




星期一考车pre test

完全还没上手就要去送死
根本就是丢钱
哈哈
惨惨惨咯
我想,我还是比较适合坐车拉
我要请一个属于我的ahmad呵呵




本周无大事,今天有小事
报告完毕
附上一张照片拉

晚安♥

7 comments:

  1. oh~~終於 剪短了~new look 了~哈哈~~^^
    ~~爸爸媽媽~~

    ReplyDelete
  2. 哈哈
    两个傻婆
    小苑黑发?呵呵

    ReplyDelete
  3. 考車大加油!雖然當時的我想法跟你現在一模一樣 XD

    我也是想剪頭髮呢,等我把考試考完再去剪。
    歡歡的頭set起來應該是個性路線的吧~哈!
    苑婷的就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她在wenpp打工時候的樣子~哈!
    總得來說,頭髮剪了很快就會長的。(什麼總結來的?!)

    哈哈,要好好照顧自己哦!多喝水!

    ReplyDelete
  4. 同学好看哦!可以弄pongpong头了>",<

    ReplyDelete
  5. omg 发型曝光了
    好害羞 >///<
    我觉得我很像以前刚进学院时的样子 XD

    我不是黑法啦
    但是这个颜色自然
    hoho


    我们又要一个很久才见面了
    :'(
    会期待下一次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