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和我的篮球偶像

我我我我觉得自己很夸张
竟然那么迷恋一个跟自己不熟的人
而且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


我我我我也觉得自己很夸张
竟然为了一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
特地写了一篇部落格




还记得是去年八月的新纪元院内篮球赛
明明是去看看,明明是要去支持其他人
结果不小心被13好的光芒射中
哈阿
就这样,发现他整个在球场上很有魅力
他打球的时候真的很有爆发力,很有劲
在指挥的时候很严肃,很有魄力
整个让我不能不注意到他

还记得第一次,他比完之后坐在我旁边看接下来的球赛
也还记得,我有偷偷听到他和其他队友的对话
被我听到他住的地方和隐约的听到他的名字
呵呵


就这样
开始注意了我这个篮球偶像
也开始了对他的好奇
开始了东打西探的嗜好



还记得那时候打听到他是我一个女篮朋友的教练
哇哇哇!我整个是一直偷偷的去探她的话
就是想问出一些答案
呵呵
结果,我那个朋友笨笨的什么都不知道==’’
连教练的名字都不懂



哈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夸张拉
还记得一开始自己很积极的找他的FB account
然后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找到之后
我又很有勇气的add 他做friend
呵呵
也还记得
他accept我之后,我直接在他的wall post 了“偶像,谢谢你接受我,你打球很帅”之类的话
呵呵
我知道我真的很夸张
但这招还真的是有用的
我们开始在fb聊天了
一点一点的聊
还记得那时候聊天总是有很兴奋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得勇敢得到了一些些甜头



也还记得机缘巧合之下
我还拿到了他的号码(不是我主动要的哦)
瓦卡卡
直接是兴奋到不得了,不信可以问小苑XD
还记得,第一封信息不是我先发的(得意XD)




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相约见面
互相偷看一眼是在去年的十月十八日(没记错的话)
当时我们正在为毕业展摆档口筹款
就这样
他经过了我们的档口
我们尴尬地说了两句
他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还记得,我做了一个大大的胸针送给他
说是见面礼
(现在想想还觉得很好笑)




没办法,迷恋偶像就是会做傻事
也觉得那时的我们单纯的可爱
哈哈


还记得之后,他们代表新院篮球队还南下到南方学院比友谊赛
我整个夸张到为了看他打球特地抽空回家
说回家就回家,我还真的是第一次
这就是疯狂的迷恋偶像会做得傻事
还记得,我拉着弟弟去看了他们南院的友谊赛
结束之后,他跟我说了一声“谢谢”
(还蛮不好意思地)
其实,当下真的很想跟他合照
可是总觉得怪怪的
当下,勇气不见了
现在还真的是很遗憾没有一张和他的合照



还记得
我们一开始认识时有连续几天的传简讯
可是之后他应该是有事情
总是没什么话题了
就那么样
一点一点
一点一点
我们永远都只停留在那么一丁点
朋友也称不上,粉丝也称不上的尴尬关系
不过,我还是知足了
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我的篮球偶像



还记得
自从有了这个偶像之后
我喜欢上了篮球
以前宿舍房间面向篮球场
我总是很喜欢时不时就站在天台往篮球场看去
想看看别人打球
也希望看到偶像的身影
偶像很少在学校打球,所以要看他打球根本就是件难事




还记得,有一次
机缘巧合
我从天台看出去
看到很多人坐在篮球场
眼看就是有一场篮球赛要开始了
不小心,就让我找到了他的身影
记得传了简讯问他是不是有篮球赛
还记得那时的他是当裁判
还记得,为了看偶像,还特地自己一个人下去篮球场看那场不怎么样的球赛



我们
很久很久没有聊了
偶尔还是会想到他拉其实
因为总觉得没有做到朋友很可惜
所以,偶尔佳节还是比赛,我都会传佳节或祝福简讯给他
就是想让他知道还有我这个不熟的人支持他
呵呵




我曾经以为我会是很三分钟热度的人
可是
我的三分钟还蛮久的
这次的篮球赛又来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再一次很夸张地跑回去学校看他打球
可是,真的不能
我真的很遗憾很可惜
我说我是头号粉丝可是却不能出席
我很自责




我夸张想回去看球赛
日想夜想
夸张到做梦也梦见
夸张到一到篮球赛的开场时间,我就一直在想着篮球赛的情形和战况
呵呵,虽然很遗憾没能看
但在梦里也能实现梦想
真的也是件好事
至少做梦会笑,睡醒也会笑
心情能好一整天
我知足了




在一次
我要谢谢小苑
做我这次篮球赛的线人
她都会跟我报告战绩
然后还帮我拍了照片video
虽然朦胧到我认不出偶像和松芸
但还是很谢谢谢谢
至少它们牵扯着我的快乐
它们让我感动到一直笑
谢谢小苑
谢谢你让我没有得看球赛还是能一直笑,一直保持好心情
真的很爱你
第一次,我觉得我有了想分享一切的朋友
第一次,我觉得有了一个会帮我制造快乐的朋友
谢谢小苑



我的偶像是得分王
听说99分拿了50分
真的是酷毙了
虽然不是我进的球
但我还是很引以为傲
哈哈(管我屁事呐?)哈哈



还以为这次偶像会成功的拿到冠军
但今天小苑给的战绩报告是说偶像输了一场复赛
其实有点伤心有点失望
但还是坚信的觉得我的偶像一定是最棒的!
(阿哈,有点盲目的感觉)
(也许也是我没有在现场的感觉,所以感受不到输球的伤心气氛)




我的偶像很注重输赢
所以,我希望他的球崖会一直有赢球的机会
我不希望他失望
南无阿弥陀佛



哈哈
笑着一口气写完这篇部落格
很开心呐
今晚一定又是个好梦
我希望我在继续梦见篮球赛
我希望在梦中遇见你,你,你,你们



我知道我很夸张

不好意思,我就是一个高调的粉丝
欢迎加入东震后援会
哈哈


*p/s不知不觉这篇部落格也写了一个小时
Is time to sleep…nite<3

9 comments:

  1. 人生一大动力。加油=)

    ReplyDelete
  2. 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們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的,只要你不放棄,什麼事都好說^^
    support 你的人^^

    ReplyDelete
  3. ?我整个也是大笑看完你的blog啦欢
    太可爱了 哇啊哈哈
    很幸福丫
    也很感动对吧
    要天天这样开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很想看下誰是你的偶像,吸引力那麽大~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眼眶带一点点泪水这样笑着看完叻
    很好笑又很可爱咯你

    你真的是很夸张的大粉丝
    说的那些果然都是疯狂粉丝会做的事情
    哈哈
    你的偶像绝对会因为你的高调变到不是一个小人物
    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知道你偶像的存在了
    哈哈哈哈 :D

    PS 你这一篇很夸张地用了很多"夸张"叻 :P
    PS 你的难无阿弥陀佛也太好笑了吧 XD

    不客气啊欢!
    可以让你快乐我也觉得满足哈
    <3
    我很乐意做你的线人啦
    顺便谢谢这几天陪我看球赛的朋友
    赫赫
    :)
    PS 欢你谢谢小苑那段好像是颁奖典礼得奖酱 XD

    ReplyDelete
  6. 学妹:是啊^^可惜我毕业了

    support我的人是谁?

    yuyu:是蛮幸福的啦...自己觉得爽而已哈哈

    小草:就是东震咯。。。哈哈。去打听看看吧哈哈

    YT:我就是疯狂粉丝....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想like小苑的comment..xD
    歡歡```有感動到哦~ 你十撲偶像就好像我愛籃球那樣..=D

    ReplyDelete
  8. 我也是笑著看完的!
    偶爾這麼讓自己陷入瘋狂的感覺還真的很不錯,我說。

    很多人我都很希望更能成為朋友,可是往往在兩三次聊天後就漸漸回到原點了。
    我稱這是有緣無份。

    ReplyDelete
  9. 呵呵~~ 没想到会跟你这篇文章有共鸣的说^^
    坦白说,不会夸张啦 (一点而已,哈~!)
    不过你也很贴心哦~ so sweet!
    怎么会没有联络了呢?害羞吗?:P
    看你那么欣赏他,跟你说哦,他其实是个蛮被动的男生~
    所以你可以主动一些向他表达的支持哦^^
    放心,我也是从朋友哪里听说的~
    好像写得有点长了,那就祝福你啦~!要开心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