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好梦。好心情

啊啊啊啊阿阿
我真的只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阿
昨晚又给我梦到篮球赛
哇场面很大,人很多呐
重点是我想梦见的人都被窝梦见了
哈哈
我梦到我的偶像!
虽然我梦到的是他已经比完了,准备走了
但还是很兴奋啦
至少给我梦见^^



还有还有
我还有梦到李松芸比赛!!!
他带队出场咯,很威风这样咯
哈哈
夸张离谱的是
篮球赛的地点竟然是草场
==''
李松芸整个是打到喘跑到喘
裁判是女生,而且很烂洗哈哈
最后还是有梦到李松芸进球呐还有跟我打招呼
哈哈



当然,陪我看球赛的就是我亲爱的小苑
整个梦好像我能控制这样咯
想要什么就什么
哈哈



这个梦不长
但梦到的都是重点
而且是早上的梦
所以特别历历在目
很激动
也感觉很幸福
真的是好梦。好心情
^^
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多希望每天都能梦见你们=)
醒来总是特别甜~~~

4 comments:

  1. 那么好哦
    梦还能控制的说
    哈哈
    天天心情都要靓靓哦

    ReplyDelete
  2. 美丽的梦会带来美丽的心情~
    呵呵~
    我也想做多点美美的梦的说=)))
    得空也要梦梦我啦XD~
    想念你丫<3

    ReplyDelete
  3. 加油~^^
    祝你每晚都有好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美梦叻
    有我叻
    是现实的话就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我一起看球赛
    你在旁边尖叫都几有气氛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总觉得现实中不能实现的
    在梦里可以实现那也很好
    希望你每天都有美梦
    每天都因为那么甜的梦开心一整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