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就是想写部落格~

又想写部落格
因为去了新加坡
暂时不能上网
只好
乘机写一写

真是头痛...



哎呀
没有网际网络的日子该怎么活呀?
一个人已经很可怜了
没有你们在线上陪我聊天 给我支持更是晕
会很不习惯的> <''
现在只能抄一些戏过去打发时间拉
哎哟~~~
真的是要尽快申请一个呐
不然还真的会发霉咯
哈哈



进去新加坡工作
说好听是人才外流
难听就是外劳了咯
真的要好好拼一下
才能保住马来西亚人的面子
我会努力的!
wooshhh!!!(拉紧腰带)



另外
又来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会知道
欢欢的部落格换了新面目♥
换了新面目
意味着人生也开始了新的阶段
选来选去
挑来挑去
换来换去
一个头两个大咯
本来打算用豹纹的背景的
可是发觉太混乱了
所以,改用最近也很流行的波点
小苑很爱的波点♥
虽然不是很满意,还是暂时填补着拉哈哈



部落格header的大照片
弄了很久阿~
一个小时要咯
哈哈
很自恋这样XD
不过还蛮满意成果的♥♥
里面偷偷放了两张玄彬的照片♥
哈哈
害羞...hohoho..
最近太爱玄彬了♥





哇~~~
很久没有运动了
好久好久没有跳舞了
骨头硬到可以打人了
肌肉松到可以荡了
节奏感差到夸张
瓦老
就是很想念舞法的日子
跳舞的时光
表演的快感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再次和你们跳舞~~~




haha ...
罗嗦完毕
祝我成功
我要加油!!!
新加坡,我来啦~~~
(是时候好好恶补我的英文了@@)
大家要保重哦~~~

4 comments:

  1. 一进来就是……!!!哇~~~~~~~~~~!
    那个图片太美丽了啦~!!
    自己弄的?
    后面的波点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他们很像会变大变小这样@@

    新加坡上网应该很简单不是吗?
    去mcd还是哪里应该都可以免费上网丫!哈哈哈

    再次祝你开工大吉!
    如果找到新加坡工再向你讨教^^

    ReplyDelete
  2. huh~与世隔绝?!
    那你一可以上网了还是什么的就要自动出现哦=)

    加油欢欢 =] muax~

    ReplyDelete
  3. 我要疯了咯!
    我的波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看秘密花园了
    玄彬帅到一个不行啊
    <3

    ReplyDelete
  4. shumei: haha...谢谢^^图片是自己弄的=) 用photoshop排的...波电会大小??眼花了吗?哈哈
    欢迎来新加坡~~~^^有机会就照顾你~!!

    QQ:是啊,与世隔绝因为目前还没有申请broadband...T,.T

    YT:哈哈 ...yeah~~玄彬后援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