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大杂烩

最近胃口很大
去了新加坡后特别偏爱饭食



回到家更是东吃西吃
最近肠胃消化不是很好
有稍稍便秘的感觉
很讨厌这样



做工
真的就是坐着工作
感觉下半身有点臃肿的现象
真的很怕越坐越大
啊啊啊啊
不知道怎么办='(
懒惰运动,懒惰走动
我想,我完蛋了拉@@



最近又很想剪短发了
需要勇气需要钱需要动力
我短发好看吗?
有哪里的saloon剪法特别好看?
很懊恼呐

很想剪的发型感觉XD




最近左算右算
都觉得这个月的薪水会不够用呐
要还房租,车费,伙食费还有银行户口抵押金
剩下就不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很多东西想买啊
想配眼镜,想换发型换发色,想买衣服鞋子
啊啊啊啊啊啊
钱,怎么都不够用呢




在新加坡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孤单
一个人每天上班,下班,然后就当宅女
很沉闷
有时候觉得需要更多朋友,
也需要一只手牵着我,一个肩膀借我
呵呵



那天在公司的presentation不是很成功呐
也许是第一次
也许很紧张
反正我的design有些人认同有些人不认同
sales 和 designer 的角度真的不一样='(
虽然老板说我才进来两个星期有这样的作品就真的很ok了
但,说真的,我还是蛮自责的




昨天和今天学车

我只能说
够力恐怖
一直出错==''
一只被骂
omg...惨咯
我下次就是要pre-test了呐
根本及格的机率就很小==''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哦
omg...(摇头中)



喜欢放假的感觉
每次都在期待公假
呵呵
下个星期有劳动节
我又要回家休息yeah~!!
呵呵



新纪元又要有篮球赛了
很想很想很想去看
可是根本就没有机会
很失望啊
我想看偶像打球
想看松芸出丑
哈哈...
我想去喊啊啊啊啊啊~!!!
我喜欢欢呼~!!!
='(



总觉得这篇blog很杂八郎@@
没办法啦
没重要大事写
呵呵
祝大家:假期愉快

7 comments:

  1. 感觉上做工比较好呐,我好想快快毕业去新加坡呢~
    到时候就可以常常找你了哦!

    加加油 =)

    ReplyDelete
  2. 真是特别特别想你
    要加油啊欢
    我远远在这边支持你
    祝你什么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3. 寂寞的話可以找找在新加坡的同學們啊~~呵呵

    短髮造型我覺得第一個比較適合歡歡捏

    我之前學車也是被罵慘了也也許因為這樣害我到現在都不敢駕上路真沒用

    我的留言也很雜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小茶:不是工作就好的阿,遇到对的公司对的人才好,工作才会开心。读书真的比做工的好,至少朋友都在你身边...


    YT: 想我要适当就好噢,我怕我感冒呐XD

    shumei: 有时候很懒惰出远门,jurong 离我那里不会很近呐@@哈哈。第一个很斯文也~~我怕怕XD

    ReplyDelete
  5. 第一个比较好打理的感觉
    呵呵
    嗯 不错了丫 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慢慢来 就会有多多kaki去玩了=)

    ReplyDelete
  6. 女兒要加加油~~~~
    一個人不要害怕,但是要凡事小心~~呵呵~~
    我給能量你~~哈哈~~~~muackss~~^^

    ~~ 爸爸媽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