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想说的就是*我住的地方*

很快的
又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一直在继续设计我的ben 10
老板一直跟我们新人开会上课
他希望我们赶上进度
其中的两天,我们还到外头去做市场调查
看看我们的专柜和别人的设计
出去走走脑袋真的会比较清醒,设计灵感也会比较多XD



老板还说五月要带我们几个新的设计师去一趟中国
去看看帮我们做衣服的工厂
还有找一找特别的布料
哈哈
很期待呐=)
(不过听讲会很热很晒,会变焦糖美人@@)



好了拉
其实这篇部落各想说的就是我住的地方



Errr…
我住的地方就是一间三房一厅的祖屋
屋主说已经有26年的历史了

房间呢,满小一下
总共住了我和另一个女生而已
房间里面设备不齐全
一张电脑桌,两个衣橱,一个双层单人床

你知道吗…很惨的事
我们要自己买风扇,床褥
床架虽然是双层但没有楼梯@@
我完全不懂要怎么上去
所以,我就只好打地铺拉睡地上拉
其实我也不愿意睡上面拉
哈哈


屋主夫妇是个蛮斤斤计较的人
Uncle很爱管很爱念
可是他都会叫auntie做黑脸,跟我们讲
Auntie 呐,很多事情也都会限制我们
会要我们做他们想要的
比如什么一天冲两次凉,不能装一大瓶水去工作或进房间
还有还有,不能煮东西,最多只能用他的热水泡杯面,冲咖啡…
还有还有还有,建议我们可以不用关门,教导我们锁家里门的时候要轻轻的@@
Omg…
其实住在这个家里真的有很多很多规矩
有点像坐牢
这个不包,那里不算,
有时候还真的很让人生气


我和室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话题也都是围绕着屋主夫妇的尖酸刻薄
哈哈
我们真的还蛮悲惨的拉
第一次见面我们就在讨论以后可以一起搬@@


问我为什么要租这间房间
我只能说
还蛮靠近我的公司
走路就能上下班
只能说这是唯一的优势
(而且,我懒惰找房子,所以看了这间我就直接决定租了@@)


Auntie虽然说还蛮斤斤计较的
但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她很好一下
因为她会帮我们打扫房间
然后会帮我们照顾晒出去的衣服
帮我们收衣
哈哈
所以做工作到很安心
除此之外
有时候她还会拿一些东西请我们吃
虽然也许不是很值钱
但还是有心一下
她有时候会问我吃了没 叫我一起吃饭
我有陪她吃过一次拉(因为只有她一个人在吃)
哈哈
可是过后就尽量不要了
我怕等下她要加伙食费在我房租里面
哈哈
有点小人之心hor?
没办法,怕了



Er…
很多人问我工作如何?好吗?
我都会说“老板很好”
其实,老板和员工们都很友善
尤其是老板
我觉得他很有心要栽培我们
而且,他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教不完的学问
在fashion的角度来看,他真的是我们的百科全书
好像没有他不会,不知道的知识
哈哈
而且,他没有老板的架子
38岁了可是不会有太大的代沟
哈哈
只能感慨地说“早在十多年前遇见他就好了”
哈哈,因为他有老婆了,就是我们的老板娘~!



第一次
我很相信缘份
老板说“这次寄求职信的有200+人,被筛选只有剩四十多个人选,面试后挣扎了一下,最后决定请毫无经验的新人,就这样请了我们三个人XD”
我就这么的…相信了这是缘份=)
希望我们能合作很久吧~~~



这个星期没有回家
星期六早上去拿了我的准证卡~!yeah…拿到了
然后就是一整天呆在房间看戏
显显显
整个坐着坐到腰酸背痛@@
期待下个星期五放假
我要回家
我不喜欢在这里无所事事
我要回家看电视
比起呆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
我宁愿回到公司工作



我需要有人陪我聊天=(
我不喜欢一整天都没开过口说话
很痛苦

星期六礼拜如果我没有回家
在新加坡的朋友们约约我 带我出去走走好吗?
一个人…我会闷出病的
Haha




**小插曲:星期三和同事们去唱K…er…
这里没有neway, redbox, green box…
我们去了一间叫top one 的k box…
价钱贵,音响也不好,只包水,就要一个人$27…
我觉得,有点划不来…以后要唱歌还是会新山好了
至少不会那么心痛XD

4 comments:

  1. 哇至少你的老闆和屋主算是好人一個,這樣就好。
    看來你的工作很不錯哦~!
    住的地方聽起來就是靠近你工作地方是最大的好處!XD

    ReplyDelete
  2. 工作了好像很多東西就不一樣了~
    看到你分享你的居住環境還蠻有趣的~~~
    雖然這裡比kajang靠近你家,但畢竟還是另外一個國家,到一個新的環境要好好照顧自己!記得多喝水啊~~~

    ReplyDelete
  3. 咋看之下。。。
    你的公司的确很不错neh...
    ^^
    有点羡慕的感觉。。。哈哈哈~~~
    5月中国这里还好啦。。。不会说很热~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wow~看起來你的新工作似乎不錯~加油哦~
    未來的大設計師~哈哈~

    還有,
    如果可以就找房子搬吧~
    不要委屈自己,畢竟付錢的是你,不要看別人臉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