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在新加坡生活了一小段日子...

在新加坡生活了一小段日子
只能用闷形容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在房间待着 就只能开电脑看戏
最近在看巾帼枭雄<<<其实第三个字我不懂怎么念@@
虽然满久的戏了,但还是要赞一下
真的是蛮好看的呐~!!!
女主角很聪明呀~很有头脑,我喜欢!哈哈





这几天
认识了同事 还有室友
认识了不同国籍及区域的朋友haha
他们人都很友善 都蛮不错的
出外靠朋友 真的说得没错




第一天在公司,上司们帮我上了一些课
过后就给我一个brand 设计collection
BEN 10!!!

第一天整个是无头绪,不知所措咯
过后就慢慢摸索到了,开始上手了
虽然只是上司们应该只是让我试试看做project
但还是希望我的用心
公司还是看得到拉
也希望我的设计,公司可以赏识拉 ...
总的来说,虽然是小公司,但目前为止还是很喜欢我的公司拉
人事,环境真的不错...=)
还有,我喜欢桌子上都是文件的感觉XD



住的地方很老旧
auntie uncle很...多话
有机会在开一篇主题来专写住家的故事
真的是会让你们晕掉
哈哈



今天终于到人力部去弄准证的东西了
准证终于更靠近我一些些了
松了一口气




在新加坡生活了一小段日子
er...
几天内,我有了一些结论



在新加坡生活
-->不能没有脚(走路走到xiao!!)
-->不能没网际网络(没有网际网络会发霉@@)
-->不能没钱 (金钱上有很多压力一下,吃饭搭车都不便宜='(
-->不能不会说英文(现在是半英文半中文的生活圈子@@)
-->脚步不能慢 (会造成交通阻塞XD)
-->不能放松戒备(随时要提高警惕,因为在很多地方都不能喝水阿吃东西@@随时会被罚款)



不知不觉中发现,
新加坡的猫咪特别的肥大@@真的是国泰猫安哈哈
新加坡一半的人应该都手持i phone@@
新加坡的虾面汤头没有虾味 肉骨茶没有药材味
在新加坡生活真的很多规矩,大家都很守秩序@@


好了拉
这一片日志就真的是为了让大家放心才写的
所以很没有次序也没有什么主题哈哈
朋友们
add 我skype or msn...
上班的时候可能可以跟你们聊聊一下XD
skype name: heatherhuan89
msn: heatherhuan@hotmail.com

4 comments:

  1.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哈哈
    现在至少可以小小上下 msn 聊聊
    很开心啊
    在学校遇到很多事情
    很想就跟欢分享
    :)

    那个字好像是读 xiao 第一声
    :)

    祝你在那里的生活一直都顺利开心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
    我有“隐形的肩膀”借你
    <3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梟】這個字讀xiao1

    ReplyDelete
  3. 對 那個字讀xiao1
    我也很喜歡這部戲
    鄧萃雯把鄭九妹詮釋得很棒很深得人心

    遇人好就好
    祝你天天順心工作順利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念你~欢~
    愿你在新加坡的生活都很顺心丫~
    口袋要带多点钱不然没的回家很可怜
    加油加油<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