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的公司*我的房间

劳动节快乐
劳动节美的劳动还真的是很无聊
大家可能都出去玩了?
fb msn 哪里都没有人



自从去了新加坡
电话铃声要响,信息铃声要响都是一件难事

不知不觉
被淡忘了拉



今天不说不快乐的事啦
突然发现到现在都还没介绍我的公司
今天这篇部落格就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至少不用幻想XD


我的公司SUPERVALU...

可爱的superman货车
这就是我的座位拉,蛮舒服的XD,还有apple的电脑用^^

座位旁边有一个很可怕的巨型superman,有时候我还被吓倒,因为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看@@
我的座位前面的布告板还钉了我画的13号偶像~!迟点再画其他人呵呵

我的位子什么都好,就是背对着所有人所以不好
有时候要偷个懒,吃个蛇都不能

有时候光明正大的上fb都给老板看到==''
可能我的试用期要加长了@@haha
自作自受




再来就是秀一秀我小小旧旧的房间

白色的那个小小的衣橱就是我的拉

小小的电脑桌放的都是我们的杂物XD

那个三折的床褥是我的...每天都要折起来收起来


我发现我的房间拍起来还真的很像难民窟咯
哈哈...很小很可怜的感觉XD
不过人情味就还算不错啦
屋主还算是nice的



再来一些杂巴郎的照片

夸张被晒黑的脚...晒出两个颜色超级明显的> <''

还蛮喜欢,最近刚买的这双鞋


目前为止,还算是每天都期待做工
呵呵
整体上还算不错啦
希望继续一切顺利拉^^
也希望我周遭的人也能一切顺利天天开心
也希望偶像能赢球
南无阿弥陀佛

6 comments:

  1. 是怎樣的工作啊?
    好奇好奇~~



    啊貴

    ReplyDelete
  2. 哈哈,總算是來了你的blog,首先是當我看到有一個巨大的超人在你位置旁邊的時候真的是笑出來了,那真的會很有壓力吧?就好像你的老闆在旁邊一直在監視你XD.
    做蛇也是要有技巧的,mac的有一個short cut key是直接轉換畫面的,一般都會有好像5個,你comand(忘了,類似window的 crt)+隨便一個箭頭看看

    看你的腳大概都可以猜得出你穿哪一種鞋子了~XD,但是那也太明顯了吧?
    你現在是睡公司宿舍?
    小心變成我那麼黑哦@@

    ReplyDelete
  3. oldman:我做的是童装设计师呐~哈哈

    伟:哈哈。。。我真的被那个superman吓到很多次==
    我只是早上晒一下太阳而已,就晒成这样了@@

    ReplyDelete
  4. 哇~~女兒女兒~~你腳的那種,也太誇張了吧~~哈哈~~
    做mo 你的床要每天都折起來的??哈哈~~
    女兒要加油哦~~^^

    ~~爸爸媽媽~~

    ReplyDelete
  5. 漫畫也~><
    你好像沒有畫過我,
    是太醜的關係嘛?

    ReplyDelete
  6. 酷man!有自己辦公桌的感覺很棒不是嗎?呵呵
    你老闆都派superman監視你!給點面子就不要偷懶啦,好歹他也一把年紀了(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