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又是一个低潮期

又来了



又来了



我情绪又很低落了




不止低落
还有多多的沮丧






这一篇部落格我又是要提到工作
最近的话题都离不开工作

没办法
毕业了就真地是烦
找不到工作更加是烦
在家无所事事更是烦上加烦




最近好像一直处在不知所措中
等待真的让人又有希望又有痛苦
原本以为上次的面试会带来好消息
结果等啊等
根本就是我一厢情愿
到最后还是没有等到录取的电话

我整个很失落
我真的很怕失败


这几天
躺在床上不知道流过几次眼泪
我抗压能力真的不高
我真的不能承受失败
我真的很想知道WHY



我不明白
为什么开头那么顺利
却以无消无息收场
说真的
我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不开心




为什么老天只保佑我一半?
我的问题出在哪里?
是太有信心?
是期望太高?
是太吊儿郎当?
是太健谈?
还是没有经验?




为什么还没有机会展现自己就被斩断前路?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发挥?!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表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怕做工
我只是不喜欢面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真的
睡个午觉辗转难眠
气到难以入眠
越想越觉得生气
睡不着
在家里走来走去
我不喜欢在家里当废人
我不喜欢无所事事
我最怕一无是处




我给自己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疯 是迟早的事






我知道
我知道公司没有一定要请我的必要

他就是给我太高的期望了
失败的那一刻
我整个心 重重的跌落了谷底
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啊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时间修复心情

我多希望有人能知道我的心
我想出去散散心

3 comments:

  1. 欢!!
    给你个大抱~~
    其实有大概猜到是什么事情让你那么沮丧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不管怎样
    还是要继续加油!!
    我绝对支持你
    那是那公司的损失
    希望你不要灰心
    相信更好的路就在前方
    (说到很老酱)
    呵呵呵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现实就是如此。
    虽然不能说不要抱任何希望,因为人人生来就是不一样的。
    至少给自己心里建设一下,失败时候没有这么沮丧,好吗?
    你正在面对也是我即将会面对的,当然也是很多人在面对的。
    所以,不要沮丧,万事起头难,不是吗?
    加油!

    ReplyDelete
  3. 不要伤心,欢=]
    这是每个大学生毕业都会面对的压力丫
    加油~要正面的度过低潮期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会有很有眼光的老板
    看中我们很有才华的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