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就只是预告

以前不喜欢豹纹
最近却很喜欢♥
总觉得是时候去接受,适合我的年龄了♥♥
哈哈



最近逛街什么的
都很容易看到豹纹的商品
连去买布料都看中很多豹纹的布料
所以,就买了一米意思意思♥
打算做给自己做个包包和小饰品之类的=)
先来个预告而已
希望一切都会做得成啦♥
成功了再来分享=)




♥P/S
顺道说一下,前几天去弄了work permit的东西
erm...不一定会被批
不过还是心存期待拉
还有,在公司的附近我也找到了房间
暂时,住的地方也解决了=)
松了一大大大大口气~~~
希望大家能感染到我的快乐拉♥
呵呵

2 comments:

  1. 最近真的流行豹纹流行惨了~
    我还是觉得不怎么适合我~
    =(

    太棒了,很开心你能顺利找到了工作!
    希望你的work permit快快approve~

    ReplyDelete
  2. 哈咯歡歡,好久都沒上來看部落格了~ 我那裡都堆了一層層的灰塵了~ XD 我吃些有空就會更新我的部落格的啦~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