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重游黑风洞


哇哇
哇哇哇



yeah
欢欢又是要分享去玩的快乐拉♥
这次回去加影
就是兴致勃勃地东玩西走

认真算一下,只待了两天就走了
真的是...还玩不够疯的感觉
呵呵




星期二
是电影日♥

星期三
是脚酸日♥♥
哈哈




之前听说ktm有通往batu caves
就一直兴致勃勃的跟妹妹说一定要去走走拍照
安排阿安排
上次没去成
这次终于去到了♥
呵呵




从加影到batu caves
车程差不多一个半小时
在kl sentral station 还要换车到sentul line
有点小麻烦
因为一直要等啊等
浪费了满多时间的


九点半出发的我们
整整十一点半才到达目的地
太阳都日正当中了
晒> <''
还边走边涂防晒油的说哈哈




batu caves
给我第一个印象
就是好多...旅客还有猴子
旅客和猴子的数量应该成了正比
吓死人活泼的猴子
完全不怕生
还跟旅客抢食物
要有多夸张就有多夸张
根本就是土匪转世




从黑风洞的侧门进去
第一尊看到的就是青色的印度神
沿路有大大小小的庙宇
还有一个蛮漂亮的池塘♥


呵呵
还有印度导游问我是不是日本人?从哪里来?
哈哈
很惊讶的说
有日本人戴眼镜的吗?(因为我眼睛不舒服,有戴眼镜出门)
跟他说我们是本地人,然后他就很热情地跟我们说山底有另外一座庙
结果,我们东找西找都找不到@@
哈哈




一边走一边看外国帅哥
饱眼福呢♥~
哈哈
我就是喜欢外国帅哥♥♥



山洞的正前方有一尊巨型金神像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神
但还真的是好壮观呢
我们很努力的自拍
才把它拍进去
哈哈









之后就来到山洞的入口梯级

够长够高
我们那么年轻都要爬几格就停一下
啊哈
还时不时有猴子作伴 表演马戏团
一只一只的猴子东跳西跑
有的还抱着小猴子一起跳
很胆战心惊的咯
又要小心楼梯又要小心猴子==’’



就这样
一边爬一边擦汗
经过一番的体力与精神的折磨后
终于到达山洞
打扮到美美
结果还是汗流浃背到花容失色{=..=}’’
哈哈
劝你们以后去还是要武装一下的好
背心短裤毛巾帽子全副武装
哈哈


山洞里
暗暗的
灯光都来自神像附近的灯
洞里的味道不是很清新
哈哈…总有动物体味的感觉…









往里头再走再走
会看到有阳光从洞顶射进来
很漂亮
有花果山的感觉
猴子后孙都在树上洞墙上爬来爬去
还有的在抢游客的东西
哈哈
明目张胆的咯



逛完了黑风洞的山洞
小心翼翼的从高高的梯阶走下来
把妹妹的手握得很紧
就怕自己一个失足
Glong glong glong的就滚下山咯
哈哈









下到山去
尿急的我们
急找厕所
哈哈
结果被路边的椰子吸引
买了之后才无奈的说我们应该上完厕所才买

@@
结果就这样
我们两个努力的你一口我一口
一口气喝完了然后去上厕所
哈哈



厕所里
很恐怖
不是肮脏
而是外面的狗吠声
就好像十几只狗狗们在打群架的感觉
吠阿吠
超级恐怖
害我们一时半刻都不敢踏出厕所
在厕所镜子前
看到一个韩国美女♥
他还很亲切的跟我打招呼
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结果我就说是马来西亚人
她就说她是从韩国来的XD
(难道她以为我是韩国人?在异乡想认识朋友?)
哈哈



从黑风洞离开
就去了茨厂街
因为妹妹没有去过
加上我想买一些皮革
所以就顺道去了茨厂街
结果我想说的重点是
还是有买东西的摊贩跟我说”kawaii neh, come and see bags”
@@
哈哈…难道我那天很像日韩女生吗?
♥♥Anywhere,是有点小开心啦XD




回到学校去
都四点多了
好累
晚上还兴致勃勃地去cheras pasar malam…
就是想念那里的首饰发饰♥
扫了几样东西给妈妈,弟弟和自己=)



就这样
整天一直走一直站
大小腿酸
脚板痛
累惨惨
很久没有这样了=)
就是充实 就是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
我要快快赚钱
东跑西飞
看世界去♥~

5 comments:

  1. 特地和妹妹出去
    然后不是逛街的那种
    觉得很好玩叻 =D

    我很不挑的
    本地帅哥也是可以接受啦
    XD

    ReplyDelete
  2. 一個半小時的意思是30分鐘?

    ReplyDelete
  3. 看到这篇,感觉我好像也很久没来batu caves了~ 哈哈~是时候找人一起去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特别叻你们
    我跟我妹应该不会想去那边
    :P
    Btw,
    看起来还是很enjoyable的你们
    :)

    ReplyDelete
  5. 哇!小时候去的我记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