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是水做的女人

我...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有时候却是逞强



外表看起来很勇敢
实际上却很胆怯



其实
我也是水做的女人
其实
我也很爱哭




我变了
没有朋友在身边
太多事情看不开
压抑太久 压力囤积
我变得 不爱笑了


最近的我 很悲观
只往坏处想

等待让从希望变绝望
等待让我 不安



今年
没犯太岁
可是却事事不顺
以往读书时期的好运气全都没了
一时之间 还真是不知所措
求神拜佛 佛祖也不显灵
也许今年的运气太背?
也许我犯了小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暂时忘记烦恼
我想...去旅行
我想要...一个肩膀



谁...陪我去旅行?
谁...借我肩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