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Happy Movie Day♥

喂~~~
大家好
我是欢欢
欢欢是我
所以我是“欢欢”!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没空想工作
呵呵
回来加影的日子就是特别轻松自在乐逍遥
要去哪里就去那里呐
whooohoooo



今天跟我亲爱的好朋友yaso kak出门去
本来顺道约买班上同学的
想说来个叙旧
结果有事的有事
没回复的没回复
算了拉
呵呵



两个人
一天内
两部电影
欢欢的第一次♥
=)
呵呵
欢欢选了beastly
yaso选了burlesque



平常看电影都没有什么感觉
一出电影院就会忘记内容了
很少有电影会让我留下好印象
今天的burlesque做到了
wakaka
好啦
看了好电影
一定来给个影评的拉♥





< BEASTLY >
erm...
原本我在电视不小心看到他的预告的时候
觉得很好看的
结果
内容平平
就是...普通的爱情故事这样咯
造型也还好
男主角丑陋的样子也不是很恐怖
总的来说没什么高潮
猜得到下一步会上演什么桥段

看到我差点睡着咯@@
我给他两颗星星
有点小失望的说啦




< BURLESQUE >

yaso在选这部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并没有很强烈
结果进到电影院
从电影开始
到尿急
到电影结束
都是高潮
都很新鲜很特别

美丽的场景
华丽的服饰
曼妙的身材
动人的嗓音
诱人的舞姿
WOW!!!
PERFECT!!!
超级超级无敌好看的
又是一部能让我印象深刻的好电影(上一部印象深刻的是avatar XD)
erm
我喜欢女主角的歌声阿!!!
够爆发力,够有感觉,听了毛都站起来,尿都憋回去
呵呵
这部片子很18禁咯
欢欢好像还是第一次看儿童不宜的电影咯XD
太多性感画面了
连我是女生都看到都要流口水咯
哈哈
多希望我是男生~hiakhiakhiak
我给burlesque满分!五颗星星♥
多希望malaysia也有这样的club,我一定要去见识见识XD




总的来说
看完这两部电影
想旅行的感觉又很强烈了
很想到西方国家走走
总觉得坐在街上看着走来走去的人群
都是种享受♥

我喜欢白人帅哥
还有...他们健硕的..身材XD



好啦
分享完毕
我爱BURLESQUE! 我爱帅哥美女♥



hiakhiakhiak
我要每天都这样快乐♥

7 comments:

  1. thanks for sharing!
    I can't wait to walk in cinema right now !!!
    but I can't =(

    ReplyDelete
  2. 妹妹也是说这部电影好看
    可是太忙 =(

    可以出去玩真棒=)

    ReplyDelete
  3. 欢欢
    我是欢欢
    欢欢是我
    阿哈哈

    BURLESQUE!超赞的,
    说得我今天也想去看电影噢

    ReplyDelete
  4. burlesque超好看的!
    我看了好多遍!
    而且一直狂聽她們的歌~

    ReplyDelete
  5. burlesque 好看
    我喜欢他们的舞蹈
    我听他们唱歌没有鸡皮疙瘩
    反而是看他们跳舞鸡皮疙瘩!!!
    太棒了
    就像你说的那样咯
    让我想到我的 moulin rouge 哈哈
    我喜欢你的尿都憋回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