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欢欢的豹纹包包♥

娃哈哈哈~~
欢欢来也~
哈哈


上篇部落格呢是说到欢欢想做豹纹包包
这篇呢 就是想分享一下成果咯♥






我觉得车皮革的东西真的不是很简单
以前车皮革的东西车到一直断针
到现在都还有一点阴影
不是那么喜欢车皮革
可是
经过这次勇敢的尝试和挑战之后
终于克服了小小的困难和心理障碍
呵呵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包包
可是却花了满多时间的
哈哈
很多时间都在拆线
因为,第一次那么用心车包包
想要把包包车美一点
所以一车歪或是不美就尽量改
有时还真的拆到有点不耐烦XD
辛苦归辛苦,
不过到最后还是把包包弄出来了
成就感满满XD♥♥

有口袋~
后面也有拉链和口袋=)

里面也效仿其他包包有多一个口袋,还有我的品牌VERT的label XD
还有价值不菲的金色的带环哈哈XD




顺道介绍一下
我也同时做了护照封套♥
同样的布料
豹纹豹纹♥

里前面♥
里后面♥




不是我自卖自夸
虽然款式不是那么的特别
车工也没有那么的完美
可是 用心是101%♥♥
做得出来真的很开心啦=)





趁开工前想再做多点东西给自己
下一个想做的是类似 “小苑的皮革笔盒”的笔盒和一个小小化妆包♥
希望会成功^^

8 comments:

  1. 好羡慕你有巧手,能设计自己理想包包!

    ReplyDelete
  2. 欢欢很厉害丫
    作品真的真的很棒
    还以为你是买的呢
    护照套也很棒~

    哇~会自己做真好<3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 :D
    佩服你叻
    我总是提不起 mood 来做 :(

    ReplyDelete
  4. yuyu:haha...谢谢=)
    tomato:也许就是读服装设计的好处吧...hehe
    QQ:hehe ~有心情的时候就做得出咯~有时候会做东西真的是好处=)
    YT:哈哈~~不用佩服,你绝对做得到的~~~呵呵不要被懒惰虫打败哟^^
    lup:谢谢支持,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服务哈哈~未来有机会自己开店的话你们再来支持拉哈哈^^

    ReplyDelete
  5. 哇!我现在才看到这个^^
    我一开始也以为你的包包是买来的~~哈哈
    太强了啦!!!

    开放定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