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欢欢的皮革DIY

欢欢呢
最近在浪费青春、浪费人生
在家无所事事等发霉
目前唯一的娱乐就是重看<秘密花园>
哈哈
领悟能力和理解能力不佳的欢欢
第一次看,不是很明白剧情
第二次看(看到一半中…终于明白然后发现,原来还真的不错^^)♥


当然
每一套韩剧都会有让我很爱很爱的一些歌
<秘密花园>呢
我就爱上了玄彬的<那个男人>♥
喜欢到还找了中文歌词翻译和歌词的罗马拼音XD
反正,就是很爱~狂播狂唱中…haha♥♥




除了看秘密花园
我另一个休闲活动就是DIY做手工♥
Erm…因为觉得如果一直粘住电脑看戏会浪费青春
所以,每一天都会尽量逼自己做一点弄一点东西
10%也好
至少良心过得去XD


为了安抚良心和青春
这几天
欢欢就做了
钱包,笔盒还有…纸巾袋♥♥♥
哈哈







这次给自己的评价是…
由于没有给自己买过皮夹
习惯用零钱包的欢欢
想尝试使用皮夹
所以,决定试着做做看
皮夹是第一次做,加上没得参考
总得来说不是那么的顺利
手工65.96分
整体感 78.69分
哈哈
皮夹的正反面

皮夹的内部构造,有钞票格,有零钱的拉链格,还有卡片格=)







笔盒呢
Ermmm…
一面皮革一面豹纹布料
虽然简单但是很爱^^♥
还随手做了兔子吊饰装饰一下♥
呵呵…
不懂有没有和小苑的笔盒有相似呢~?
=)

不分前后面的笔盒

可爱的双面兔子吊饰







另一方面
以前就有习惯做纸巾袋
总觉得纸巾袋比较少见
而且比较容易做
所以,在中学时期就有给自己和家人做过
现在重新给自己做一个
过程很顺利♥ 成果也很满意♥
简单到来又实用好看
重点是不用十分钟就完成了
呵呵
就是喜欢自己做的纸巾袋=)♥♥




顺道分享一下之前做的一些公仔=)
全手缝,缝到手痛的作品@@





过几天又会做什么呢?
真希望我每天都会有动力,兴致和灵感做东西♥~
呵呵





顺道唠叨一下
最近在等着我的工作准证
等啊等啊等
到底几时才会有消息呢
要搬进去新加坡 开始一个人生活
就是有些胆怯和紧张
这次,又要多久才能适应呢~?
=’(
小苑不想开课,我不想开工呢~
呵呵

12 comments:

  1. wow~很不错聂~
    加油加油!!!
    赶快留几个跟我!
    不然你以后出名了跟你拿不到了!
    呵呵
    那个纸巾袋很有创意哦~喜欢~

    Kidd

    ReplyDelete
  2. 加油欢欢!!!
    你的手工很细致,很可爱的公仔 :)

    yenling

    ReplyDelete
  3. 哇!笔盒我也很喜欢耶~太酷了!
    当然其他的也很很好看!
    欢欢可以摆摊卖了啦!

    我曾经也幻想我可以这样闲情做这些东西,不过通常真正动手后出来的结果都会让我幻想破灭XD

    ReplyDelete
  4. 好漂亮❤
    歡歡寶貝還厲害啊~~~

    ReplyDelete
  5. 哇~很厉害咯~~~都可以拿来卖了~~我会车东西就好了~~~~><

    orange line

    ReplyDelete
  6. kidd:多谢支持^^haha不要担心,我不会出名的拉...

    yenling:^^谢谢~其实手工不细拉~照片看起来整齐而已XD

    shumei:摆摊的话还没有资格拉,做不出来~供不应求呢~哈哈///而且手工也不够细致~~~哈哈...

    purple:谢谢小紫^^

    ahman:终于有别的话了XD 有机会见面的话就做给你~!

    line:哈哈~不厉害啦~人各有长短处嘛~~车东西可以学的阿~~哈哈...有心一定会=)

    ReplyDelete
  7. 保持动力gogogogo!!!

    ReplyDelete
  8. 要保持动力喔!!

    ReplyDelete
  9. 喂~~~
    欢提到我两次
    开心惨了
    哈哈哈哈哈

    很美叻
    我全部都喜欢!!!
    我觉得比和一个像我的
    另一个像阿桃的
    呵呵

    太不够义气了
    那天见面
    就应该送一个给我做最后一个学期的元气礼物的
    XDD

    ReplyDelete
  10. YT:haha...笔盒是两面的拉,不是两个哦~哈哈~
    不好意思啊,没有做给你~哪天见的时候还没做呢~你的眼光那么高,不敢送你列XD


    hackgon:^^erm~!

    ReplyDelete
  11. 真棒~~~
    我也要一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