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欢欢瑜瑜勇闯新加坡半日游♥

哈哈哈
今天和妹妹勇闯新加坡
绝对不是去玩
其实是去面试拉
妹妹陪我进去=)



一天下来
能用“顺利”来做结论
我很满意^^
也许我对工作要求不高咯呵呵
所以什么都觉得ok~


现在我就来说说一下面试的来龙去脉吧
但也不能全部都说
因为 真的很长哈哈
面试45分钟
很久 可是不闷 也不会很紧张
面试我的应该是老板
而且他问我要用华文还是英文说话
超级好
我当然选华文(我还说“能用华文最好 哈哈哈)



面试大致上都很顺利
我都很随性的跟他聊
一点都不拘谨(也许是用华文交谈的关系^^)

小强说: 前面20分钟是他决定时间
其余の时间是用来证明他选择是否正确



说真的拉
我和老板是蛮好谈的 他一直分析他们的工作方式
强调“很商业化”
说,会跟我在学校学的很不一样
然后就一直问我是否真 有兴趣
(因为是童装业)
他说他不想员工作不久就辞职



最后他自己有说薪水阿,工作准证啊等等的
然后他还问我能不能飞
因为有时候要飞中国香港
小强说:opportunity to fly oversea = more opportunity to expose urself to global
which in turn u get better offer in the future
他说的很有道理呵呵
跟小强聊天会成长^^



反正,大致上真的都很ok拉~
我自己觉得应该满成功的
希望会被录取拉
因为我对工作要求不高
虽然有点害怕童装我会不能胜任
但还是想尝试
毕竟第一份工作
拿一个经验也好=)
所以,如果被录取,我会努力的^^


谢谢上苍保佑
让我真的一切顺利^^
南无阿弥陀佛<3

7 comments:

  1. 哇,不错哦!到新加坡面试去~
    留些经验之谈给我吧~我也很害怕啊 =S
    呵呵

    希望欢欢被录取喽!

    ReplyDelete
  2. 这工作还不错啊,还可以出国哟~~~

    *我也超害怕*找工-----再过几个月也要去找工了 =S

    *我喜欢原来是美男*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加油我的欢欢 =]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的加油~
    可是,我没被录取~哎

    ReplyDelete
  5. 现在才发现你有upload blo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