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好想...搬...



小序
Aloha~自从部落格大变身之后呢,欢就特别喜欢开自己的部落格来看看写写~
自恋病情太严重了XD





进入正题

放工
走啊走
回到自己在新加坡租房间
站着发呆
看着入神
心里感慨



狭窄的房间
旧旧的橱柜
摇晃的床架
小小的书桌
折叠的床垫
放着风扇的椅子
放着电脑的箱子
这就是我的难民窝








发着梦
想把房间粉刷上新漆
在一面墙上贴着美丽的壁纸
在窗口挂上飘飘的窗帘
在角落摆着单人的木床
在床上放着可爱的Domo
在墙上装上冷冷的空调
在墙边摆着大大的书桌和车衣机
在墙角搁着自己大大的衣橱
还想要有自己舒服的椅子

房间~这才是我要的房间

多希望每次放工回家
都能舒服的  
躺在床上
啃着零食
吹着空调
看着漫画
听着音乐
上着网
看下戏
画下画
得空的时候 做点手工 搞点创意

几时阿~
几时才有这样的房间?
我要搬家~!!!
我要我的车衣机~T^T
好想住在家里~


3 comments:

  1. 等工作稳定了就慢慢物色房子吧=)))
    我也会想到一个理想的房间呢~~~<3

    ReplyDelete
  2. 环保不要吹冷气 =P
    呵呵
    努力赚多一点钱就可以换房间啦!
    加油赚钱!

    ReplyDelete
  3. 是說我最近也在物色房間誒 我想找Outram park或者是Bedok一帶的房子 寄人籬下的感覺真不好受挖 :(

    Shirle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