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My Reddy♥


小序

我长豆了!!!!啊啊~很丑很丑~
也许我...还在青春?T^T



进入正题
小粉?
小桃?
小欢?
还是叫小红好了
哈哈
在说什么呢?
哎哟~就是欢在为自己的新手机取一个小名呢~
小苑的叫“傻白”
我的就普通一点叫“小红”好了(就是不会取名字的说XD)
哈哈



欢我阿其实有想买相机和手机很久了
询问了朋友和姐妹的意见
他们都说买相机不如买一架拍照很好的手机
所以
欢就在父母都赞同的情况下,
一股冲动,一鼓作气
啃了手机杂志,做了点功课之下
买了sony ericsson的 xperia ray这款andriod手机
oh yeah!!!!
这就是我家小红啦



Erm...先来说说小红的特色

小红可说是sony的最新款andriod手机
怎么知道?
店员跟我说的XD
而且杂志上也没有这一款的解说


-V 2.3版本
-然后是后壳欢选了红色的(红黑白金)
-八百万相数,高清录像
-重量100gm(轻+薄)
... ... ... ...(er........写不出了=='')
其它的功能大至上都和其它的android手机没什么分别拉XD
呵呵


有了电话就是要自拍一下的啦~

喜欢大银幕,拍全身照很适合呢
(从高处往下拍真的会看起来很瘦呢=P)



多数人会叫我考虑samsung和iphone
但有点贵加上欢就是“独爱sony”!
hiakhiakhiak
Sony 支持者!哈哈




今天是手持小红的第二天
欢欢还在努力的摸索着小红操作方式
真的很不会用的说T^T


最后,欢迎小红加入我的生活中(鼓掌中...)
希望它能陪我走很就很久^^
WElcome to my LIfe, My Reddy

9 comments:

  1. 我的不叫傻白了
    >///<
    我改名给它叫“玉兔”
    超级淑女这样
    哈哈哈哈
    XDD

    ReplyDelete
  2. do i need to change the your phone name from the blog??? hahaha...

    ReplyDelete
  3. 哇~欢欢换手机了~~~
    有机会借我看看丫~~
    快点快点~我们出来meet~~~

    ReplyDelete
  4. yoooo~~~
    我又想換。。。嗚嗚嗚~
    好好看的手機~會很貴嗎??
    你的小紅~

    ReplyDelete
  5. 我在公司的名字也是叫小红XD

    ReplyDelete
  6. QQ:宝~~有空约出来^^哈哈~yeah
    katryn:美龄姐,呵呵。。。换吧换吧。。不贵也不便宜吧。。。千多。。。哈哈,跟其它智能手机比起来算便宜了^^

    secret:那,我的电话叫蕊嫡红~啊哈哈

    ReplyDelete
  7. 欢欢~~~很slim下哦~~~~小红跟你一样漂亮^^
    越来越有怒人味了,加油^^

    ReplyDelete
  8. 瘦惨了这么看!哈哈哈哈

    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很漂亮~
    你的手机也很漂亮很漂亮~
    我也在想要买哪一架手机,我也要有8百万像素的手机!哈哈哈
    在等iphone 4S出来后再打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