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话说 欢的近况

♥♥♥小序

早餐来杯热热的豆浆,养颜美容^^
*还是喜欢我这个长度的发型~想念中。。。


♥♥♥进入正题


话说
好像又是很久没有更新 blog了呢
最近欢欢忙到夸张
要同时兼顾 笨十和 LA GEAR这个牌子
真的会让我做到傻掉
LA GEAR是个鞋子品牌
让我很头大。。。一直抓不到设计鞋子的感觉
而且,设计鞋子真的比衣服还要难~
全部鞋子都是从鞋底的设计开始。。。
然后帮面的设计和鞋子的材料选择,都很讲究~
只有“难死了难死了”可以形容
以后等我设计出LA GEAR,请大家多多支持拉
心血来的~~~


♥♥♥


话说
欢欢又剪头发了
其实想分享很久了,
可是手机一直出状况,卡一直读不到
所以,就一托再托,托了很久
这次欢欢更加好爽的剪了一个我觉得很短的发型

剪出来有点小失望的感觉
真的有点短

然后为了拯救夸张有色差的布丁头
又去染了一个紫红色
然后脱色脱到严重
现在只剩下褐色的成分了
而且看不惯自己深发色的感觉

反正,
这次的发型改造
整个是有点乱七八糟的感觉

下次还是小心微妙阿
呵呵

左上角:还没剪的发型
左下角:剪了之后(傻子这样)
右图:染了之后

♥♥♥


话说
上个星期,老板为了清掉一些货
大送遥控车
我拿了两驾给了弟弟
可是玩起来不怎么样

然后,老板分次送了我们大大小小的DOMO
两只小,一只大!
捡到宝咯
yeah
呵呵~~~
原来DOMO真的很可爱(现在才觉得)



♥♥♥



无聊阿无聊
每天做工很无聊
很想放假阿

要plan一起看金曲奖,开了event约大家
可是没什么人感兴趣这样
算了拉
看清了自己真的没什么说服力和号召力
='(


♥♥♥


话说
前几天参加婚礼
年轻人花样真的很多
喜酒宴上播了求婚的画面,与众不同的婚纱照,还有新人和朋友去desaru玩的花絮
看了都觉得很幸福阿
害我都想婚了呢
我结婚的话。。。一定要来个更不一样的 =D


♥♥♥


话说
欢欢要去摆跳蚤市场哦
卖一些沙滩裤
15.10.2011 在orchard scape
2pm-8pm
大家有空的话请多多支持阿
摊位名字叫”大脚帮“
这就是我和合伙人的brand拉

我设计的!hiakhiakhiak

多多支持
fb也有相关的page
请大家like一下拉
虽然还没正式营业
不过以后会卖一些自家设计拉^^


♥♥♥


话说
最近天气时好时坏
很冷阿现在!
冷到骨头都感觉疼痛
大家多喝水,多运动阿
照顾自己^^
一起加油<3

4 comments:

  1. 欢欢,我期待你的设计~
    然后祝你生意兴隆!加油!

    ReplyDelete
  2. 啊女兒啊~~變了變了列~~哈哈~~剪了頭髮真的 整個FU 就不同了horr~~但是horr~~全部照片 都看不到你完整的頭髮的,aiyo,讓我一直在猜了啦~~啊哈哈哈~~

    加油哦 女兒~~^^

    ~~yiyi~~

    ReplyDelete
  3. 其实我觉得欢头发短到来也挺型的啊
    不要不喜欢啦
    不然就戴帽子!呵呵呵呵

    看到那么大的 domo
    只是在想 你搬回家不是会很麻烦
    哈哈哈哈

    设计加油
    摆摊加油
    爱你
    也是要多喝水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哇~我喜欢左上角的发型耶~哇哈哈哈

    有时间就支持你去~娃哈哈
    不过我觉得我好像会回家呢~
    呵呵

    最近都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