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汗 红了

汗红了
"汗红了"是什么?
没有别的意思
不是什么翻译
就是你所看到的,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汗 红 了



呵呵
其实就是欢欢去染了头发
把我的芒果布丁头
染成了大红大紫的葡萄发色



葡萄色刚染出来
汗也变成了红色
毛巾也染了色==''


阿弥陀佛
四个小时!
为了救我严重有色差的布丁头
整整花了接近四个小时才完成染发!
辛苦了理发师,可怜了我的头发和头皮


四个小时的染发过程,整颗头就浸在化学药水里面
重复了2次的追色和1次染色和1次调色
从干燥舒服到开始发痒,最后还有点刺痛
我真的是一边染发一边念经~
就希望头皮不要出事才行


呵呵
好在没事啦现在
只是发质更差了一点
真是爱美不要命的说
下次也不敢了的说



最近不懂得自拍
抓不到感觉
所以就大概看看这张照片吧
拍出来我的发色不明显XD

好看吗?

2 comments:

  1. huh~染然这么久真的很伤呢~
    not good not good~

    上次我染红色也是大脱特脱~
    然后过几天就比较好了
    可是颜色很快就不红了哦~
    红色是这样的 B)

    欢欢又换发型了?
    越来越有型了呢<3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染头发的过程这么可怕的??
    这样我会怕咧~~~
    我要拯救我的头皮先,油性头皮~不过还没开始去做~

    你的照片真的很不够明显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