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部落格美美♥心情也美美♥♥

♥♥♥小序

明天才回家,大家周末愉快呀♥



















♥♥♥进入正题

这个星期老板们和几个同事们都拿假阿出差的
公司上上下下又处于悠闲自在的气氛下♥

欢原本计划好是要在前两天就将手上的工作做完
剩下的三天就好好来个大休息,大吃蛇,大偷懒
结果
效率没有想象中的快
做到第四天才完完整整将手上的工作clear完
哎哟哟
整个有点大失望拉我
完美计划泡汤了T^T


♥♥♥


又说回来
在这个神圣的第五天
我终于有自己的时间拉!!!
花了整整的一天就在学怎么样把部落各弄得漂亮♥
每次看到其他人的部落各很好看就觉得很羡慕!
(目前小草的部落各是我欣赏的之一!)
不用羡慕拉不用羡慕拉
今天的欢也迈向一大步拉♥

一天的时间 埋在blogspot里面设计♥
真的是大大大爽的啦♥~~

看了我部落各大改革后的你觉得如何呢?
呵呵
我自己是大满意的啦♥~~~
迟点有时间也想开一个大脚帮的部落各♥
大家也要也多多支持阿^^

顺道提议下
我还新加了一个chatbox,大家得空的时候可以留言或者跟我聊聊哟♥


♥♥♥


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个网站给大家看看
这个网站就是让欢部落各大改造成功的大功臣拉♥
http://kenchyclass.blogspot.com/
这个部落客整个是很夸张厉害的
教学非常详细
不难上手
只要跟着他的指示一步一步试
绝对是没问题的啦!
hiakhiakhiak♥
不过前提是限于blogsport,blogger的用户阿
想要学的人就进去努力努力吧♥~~~呵呵


♥♥♥


至于大脚帮
谢谢给我面子的朋友们帮我按了like♥
也希望还没like的快去like拉
我希望至少能过一百大关♥♥♥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A4%A7%E8%84%9A%E5%B8%AEBigFoot/168980426514364
万分感激♥

3 comments:

  1. 注意!!!
    我已经进入了。。。
    欢欢的世界!
    漂亮!

    ReplyDelete
  2. 酷毙了!
    我有觉得大大惊喜哦
    而且我发现那个鼠标在旁边移动会撒下是心型吗还是什么的
    我觉得很漂亮 ^^
    然后整个也很活泼啦
    资料的也很齐全
    omg
    突然觉得我那么多时间
    如果也拿来整理一下我的 blog 的话会很不错的
    嘻嘻
    很棒啦!
    我喜欢你的 blog 的改变
    *clapping han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