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又...碎碎念

失踪了
又失踪了
自信又搞失踪了
质疑又出现了


@@


一个人太久
总是会偶尔来点emo

一个人太久
总是会偶尔来点力不从心

一个人太久
总是会偶尔来点自我否定


>..<''


一生中要风平浪静
不可能!

虽然说我的生命中还未出现大风大浪
虽然说要学会知足


偶尔还是想小埋怨一下
埋怨自己
埋怨他人
埋怨所有事


='(


大大小小的挫折和瓶颈
一直来来去去

每当勇敢面对
熬过了一个瓶颈
一阵平静之后往往来的就是更大的瓶颈


不能否认
艺术家总是不能被所有人肯定
也不能否认
我还是菜鸟



当不能被肯定
我就会 不开心
我就会 开始否定自己
我就会 怀疑自己
我就会 质疑自己拥有的能力
我就会 迷失自己



我是谁?
我有什么能力?
我是怎佯的人?
我的优点?
我的缺点?
我...要的是什么?
...
......

告诉我,
我是怎样的人?


0..0


我很了解
我的勇气来自别人的肯定
有人相信,我就会有自信
有人肯定,我就会努力
有人鼓励,我就能做的更好
朋友们,可以给我勇气,相信,肯定与鼓励吗?

3 comments:

  1. 我一直都相信欢肯定欢
    也愿意给你勇气给你鼓励 <3

    一直以来欢的作品
    不论是漫画、服装、或是小小饰品或配件
    每样都很精心制作
    每样我都爱 =)))

    设计是一条很主观的路丫
    难免会碰到跟你有不一样艺术鼻子的人
    慢慢的你就会练出大众艺术鼻子
    所以要先穿越这个过程丫~

    加油欢<3
    你最棒了~~~~~=D

    ReplyDelete
  2. 同学是我!我来给你力量了!!
    你的心情我能了解,因为我也迷失过@@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不是吗?比起一直反复思考之前的不如意,倒不如努力证明自己是可以克服困难的!
    或许不是所有人都会认同你,但只要对得起自己,尽力做到最好不就行了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否则会物极必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而我们也很难去改变它。。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梦想吗?虽然现在的我还不能达成,但我还是没放弃,一直努力着!所以你千万别灰心!要相信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你也感受过对吗?所以你要先相信自己,别人才会被你说服!
    加油!!永远挺你——我的黑德礼大设计师^^

    ReplyDelete
  3. 嗯。自信来自于大家,所以我们要互相鼓励,互相长彼此的自信!
    你的部落格越来越美丽了啦~吃醋捏!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忙碌,上网摸的时间都少了呢,几乎都在巴士上用o.facebook解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