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欢欢♥最近比较忙


有点想念我的长发了呀~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对不起部落格
对不起身边的蕉友,最近忽略你们了




最近忙什么?
最近要说很忙也没有很忙,不忙也不能说不忙
就是工作不会很忙
却都放心思忙在大脚帮




原来批货来卖  很不简单
批完了准备来卖更是力不从心


要选款,要检查,要点算,要整理,要打包
看似简单几个步骤,却花了我和安很多天的放工时间
就这样
我美好的放工时间都献给了大脚帮


也许你会在想
星期六礼拜能好好休息
屁咯!
为了大脚帮摆摊准备一些手作的东西
真的是耗时耗力耗精神
星期六礼拜是冲刺的好时机
不能浪费一分一秒
搞得连午觉都没得睡,精神恍惚
我的托佛阿
有时候真的在想,干嘛那么拼,干嘛那么委屈自己
根本就是犯贱+自找罪受
我美好的星期六和礼拜就这样献给了大脚帮





开了大脚帮
很有冲劲想要好好的做
希望不会是三分钟
更希望大家会看到我的努力





未来的未来我还希望能推出阿欢设计和手作的衣服
不削大量生产,专攻限量版,绝对独一无二
这就是我的特色我的卖点
有人。。。会支持吗?





纯手工制作的东西
真的要遇见伯乐才会真正欣赏
有人称赞;真的会给欢多多多多的动力
有人购买;欢会有大大大大的感动和欣慰
有人乱乱订购,到最后取消,虽然很伤心失望,但再次回想,欢就觉得需要更加努力做得更好让她们没有一个不爱不释手!





欢会加油!
蕉友们,有你们真好!
我会让你们看到我更多的努力


支持手作
支持大脚帮
最重要就是支持阿欢
谢谢大家

1 comment:

  1. Errr.. 其实
    蕉友是什么意思丫
    嘻嘻
    我想我是其中一位!
    但是搞不太清楚什么意思叻
    : P

    yeah
    100 万个支持阿欢
    我支持你支持大脚帮
    哈哈
    加油加油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