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TRANSFORMER 3 !!!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本来放工前很有感觉的写好了blog
结果,由于是在illustrator写的关系
Copy and paste去blog的时候出现问题
我还以为我post了我的blog
结果回来一看,我吓一跳,竟然是一个大X!!!
Omg
我刚才很有fu的说咯
现在…要回忆内容有一点点痛苦呐=’(


其实这一篇部落格主要是写…
TRANSFORMER 3!!!
听说
事实说
TRANSFORMER 3还没上映哦~~~
听说
事实说
本小姐要说
我看了!!!
哈哈
要问我问什么?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突然+讶异这样XD


要解释的话
就要从我们公司开始说
我们公司呢是做童装设计的
然后是签卡通的版权来设计
比如ben 10, transformer, mickey Minnie, cars…等等都是我们公司的品牌
由于我们有签transformer,所以老板拿到票是理所当然


我们三个新的菜鸟设计师有一个是负责transformer的牌子
所以,老板就送了她两张戏票
叫她找我们其中一个陪伴她去看
然后机缘巧合,在猜拳输了之下
我就有了这个机会看免费的transformer
而且…是3D的!!!
更夸张的是….我看的是首映!!!
哈哈
有点小小骄傲呐XD
(喂喂喂,我比杨子先看首映呐XD)



Ermmm…
看完了当然要来说一下影评咯
这部听说没有比前面两部来的好看精彩
欢欢本身认为
前面故事的铺陈太长不紧凑然后有点乏闷
后面一个小时才开始进入高潮
由于整个电影长达2个半小时
不小心睡着的人应该会睡到很满足
欢欢看到眼睏 坐到 屁股痛之后
终于才看到刺激的部分
我喜欢正义的勇士OPTIMUS PRIME!很帅!



TRANSFORMER 1& 2欢都没看过
可是直接去看T3绝对不会看不懂
因为也不过就是好人打坏人
(只不过好人坏人都是机器人)
除此之外,
坏人永远都会在前面部分显得很厉害
好人永远都会在后面部分突然打胜战
反正,剧情都会在你我的掌控范围中,不会有很奇怪的转折点XD
总的来说T3就是…OK咯
听说影评只给一颗星(好惨)
我prefer THOR(雷神泰尔)



不过,大家还是可以去看啦
因为就像有些人说的
“看TRANSFORMER就是要看特效不是看剧情”
我会比较喜欢有内容的东西啦
不过,我不否认T3的特效真的是一流!
我觉得现在的科技真的…很夸张XD
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拍的~超级强的拉~~~

其实他们说看这一类的戏就是要看3D
可是…I think I prefer 2D!
因为3D还是不够有感觉这样~不懂呐,就喜欢比较原始的东西XD


题外话
昨天看戏买popcorn
才知道新加坡的popcorn有分咸或甜的!
不过我还是买了甜的(过后才知道可以Mix=='')
真的是,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风土民情及食物口味呐
就像新加坡虾面没虾味;炒果条是甜的这样
还是…比较爱大马美食!!!
我爱马来西亚XD


********************************************************************************************


最近欢欢在忙着ben 10新的collection
之前有跟老板反映过我不喜欢ben10
可是到最后还是摆脱不了接收ben10
哎`说了=没说
算了
我好像已经慢慢能接受它了
这次的设计有抓到一些重点
连创意总监(老板) 看了都没有说什么要更改的
只是给一些小意见
=D
开心
喜欢这种努力付出不被reject的感觉
不过
还是要通过sales和老板娘那一关
希望星期五的sales meeting能顺利通过~
南无阿弥陀佛
神阿,请保佑我的设计都被选上
我这次很努力的呐
拜托了~~~



听说欢欢七月会出差去广州这样
每次听说后又延又改
整个就是从一开始的很期待,到失望,到麻木
现在感觉就是…
有得去就去,没得去就算
也没什么大不了,看开了
=D


本来这篇部落格是在公司写的@@
结果回到房间又再写一次
最讨厌这种感觉
麻烦
(你一定觉得麻烦就不要写啦XD)
Nenenbubu,我就是要写~~~
这是很特别的回忆,不写白不写(套小苑的名言XD)


好啦~
写完了
大家晚安=D

4 comments:

  1. somok!?
    想说应该不会有我的名字
    最后还是跳出来?
    哈哈哈哈
    眼睛睁大大
    Whoohoo Yeappie
    :DD

    ReplyDelete
  2. 你好像很期待在我的blog看见你的名字呐XD

    ReplyDelete
  3. 呵呵~很多人都去看这部片这样~
    不过有免费的3D看也是很棒啦=D
    欢加油 <3

    ReplyDelete
  4. haha我知道popcorn有咸的,可是一个人嗑完整包应该会被腻死。
    看首映很酷是吧?我没试过看首映耶~
    欢欢,找天你没回新山的周末我们来gai gai~~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