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快乐快乐呀~

喂呀喂呀
我很开心呀
大兴奋拉整个
终于考车通过了♥
平常心和信心一起出现,打败了紧张和慌张
这招很见效啦真的!

恭喜自己!
yeah♥yeah♥



平常天在家就是很爽拉
可是尽情上网
然后可以对着大大的电视看戏(还能看娱乐百分百)
在冲凉房里面跳舞
在房间里大大声的唱歌
在客厅里大吃零食
就真的是很赞拉~
享受生活我就爱♥!




昨天父亲节
我整个是口袋小出血
要约爸爸去唱歌
结果被拒绝
然后还是坚持跟弟弟和妈妈去
之后还买了榴莲和一些糕点
还买了一双鞋
晚上就请家人去吃pizzahut
哈哈
整个是很愉快的父亲节拉♥
我们家很久没有这么样的和谐了
感恩拉喂♥(总觉得用“啦喂”很小苑XD)
虽然小出血可是能换来家庭快乐
就是很值得拉~!
“我甘愿~口袋里出大血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家庭里和谐~”(引用蔡旻佑“我可以”)
哈哈


就是这样快乐的拉最近这两天
是时候又要进新加坡了
大家
多多跟我联络呐
我不喜欢电话一直不响的感觉~
你知道的~
我喜欢热闹!哈哈




最后
来期待一下和文2未来的聚会♥
再来期待八月份小苑他们的毕业典礼♥
再来再来期待和kl的朋友出去玩♥
再来再来再来期待有机会参加堂哥的婚礼♥
祝大家^^天天有所期待生命有光彩♥

3 comments:

  1. feel 到你的大快樂 =]
    我考到車居然是12345年前的事~
    很老的feel >~<

    家很重要
    家人很重要
    <3

    【天天有所期待生命有光彩】
    喜歡這句

    歡歡【花花绿绿的斗篷】的笑容很可愛 =D

    ReplyDelete
  2. 唱歌唱歌!我也想唱歌!

    期待期待~
    那個event沒人回應了~
    嗚嗚嗚

    ReplyDelete
  3. 用啦喂很小苑啦喂~~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可以这样快乐就好 <3
    *唱:我可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