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老板不在,员工乱乱来♥

最近天气凉凉的
心情却暖暖的♥
喜欢这样的感觉
一整天都心情舒畅
时不时就能把笑容甜甜的挂在嘴上
拉拉拉拉拉~
就是快乐+快活拉♥


♥♥♥♥♥


老板不在 员工乱乱来(绝对指的是我)
老板不在 员工大放肆
在公司整个处于假期的气氛阿
我得空得空就上下网拉聊下天拉
大家讲话也讲的比较大声
笑也笑得比较自在
我还穿短裤上班tim
整个很holiday mood拉
哈哈
老板不在,心情特别好♥^^haha
最好他们常常出差
拉拉拉拉拉~


♥♥♥♥♥


前几天和很久很久以前的旧同事去唱歌
听到这首蔡旻佑的 “寂寞,好了”
整个就很喜欢很喜欢♥
也许是我认识的一个人长得有点蔡旻佑
看到他,会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很舒服很奇妙
所以最近很爱蔡旻佑♥
哈哈


♥♥♥♥♥


哇赛哇赛我惨了
才月头没多久
就处于很穷的状态了
薪水整个花掉超过一大半咯我
给爸爸妈妈家用加上还他们一些负债
下半个月差不多要喝西北风了我
头痛拉头痛
无论身处什么困境
我,还是想血拼拉
没办法,这就是我在新加坡唯一的娱乐
而且现在是新加坡大促销
不买白不买
不买就真的太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


♥♥♥♥♥


最近我一直在想
人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我有时候很向往办公室的生活
可是真正做了办公室小姐之后
才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我好像比较向往那种有自己的服装秀,站在台上行礼的感觉
哎,现在就当经验吧
我还蛮怕我以前学的东西会忘记到完完
哎呀呀
迷路的感觉真的不好
希望以后会有机会走出我想要的自己吧
我要走出精彩人生,可以吗?我做的到吗??


♥♥♥♥♥


哇哇哇哇呜呜呜呜
身边的人都有男朋友挂在嘴边
我却等了又等
一直发牢骚月老也不理我
讨厌月老拉我
> <”
怎么说怎么念,身边的人也只能说“会有的,只是缘分还没到”

我要去相亲了拉喂
哈哈
虽然说爱情不是必要
多不会多,少也没有怎样
但有时候我觉得会是一个需要
就是会想要有一个男人
给我欺负给我撒娇陪我虚度光阴
阿阿阿
我不管拉
先放话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送一个男人给我♥
我要贴心的,高大但不要太瘦的,长的好看的XD...


♥♥♥♥♥


好啦,牢骚发完了
我要继续做事情咯
昨天11点睡(绝对有点迟了)
现在有点在钓鱼状态中
大家。。。假期快乐阿XD

3 comments:

  1. haha, i can gift u a boy friend as birthday gift~
    (Wendy Lee)

    ReplyDelete
  2. wahaha~~捉到啦~~上班穿短褲,我要舉報你!^^

    我都覺得我把我上的東西都忘光光了呢~~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欢这种度假 mood
    我也这样就是惨了咯~~~
    XD
    我不喜欢办公室小姐的生活叻~~
    觉得会很沉闷
    偏偏我觉得以后会过的是这样的生活
    T T
    怎么这样叻~~~
    人生就是生不由己啊啊啊啊啊
    ><
    哈哈哈
    都不懂 zomok 很感慨似的
    ==
    相信我
    我是做功课做到 sot 了
    XD
    * 我要欢快快找到黑马骑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