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低潮之后是高潮,可是还是发牢骚

昨天低潮过咯 过咯
扫掉了 擦掉了 忘掉了 丢掉了

不开心最好还是不要超过一天的时限拉
伤心又伤身

暴风雨之后又是晴朗天
我期待天天都有晴朗天,天天都有彩虹

今天天气冷冷冰冰的 感觉很舒服
天气好
当然也就心情就好
我心情总是像天气一样多变
我就是喜欢没有太阳的大冷天
凉凉的风轻抚着我的脸 就是会把烦恼都带走

***********************************************************

先来写写工作的事
老板们和同事们陆陆续续出差回来了
显拉
不能光明正大上网了
唉哟
他们在 我不自在咯
总觉得背后长了很多对眼睛
一直在监视着我们
很讨厌一直偷偷被盯住的感觉拉
快快快
你们快点再去出差呐
我想要度假FU
你们出差 我工作愉快呐
哈哈
(先申明一下,我绝对不是懒惰,而是想要有多一点私人的空间和时间)



新官上任三把火
我不喜欢公司一直走人进人
一直要配合不同的人的不同要求作出不同的改变
真的很麻烦很麻烦
不是不喜欢去适应新的东西
只是不喜欢甘愿为了你的方便而造成我的麻烦
真的是#%$%^@!!!



老板说要重新分配我们手上的牌子
结果我很明显的说我不喜欢ben 10
结果…
有开口也等于没开口
因为他觉得我们目前为止都做得不错
应该可以继续的说
算了
真的不行我再来烦他吧


其实…我想做跨国市场呐
为什么不能让我做mickey minnie还是transformer
我好像比较有兴趣
我突然觉得我被放的很小…
我就只是小人物…


最近体会到
“很多事情不要对自己的上司说”
我觉得
不只是隔墙有耳,自己人也必须提防

在工作方面,很多事情真的是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说出口
因为一说出口也许会害了自己
真的是“祸从口出”
误会通常会在你不小心或不留意之下发生

真的是“多做事少说话”会好一点
还有还有,做事做的太慢不行 太快更加不行!
会有很人说你是在破坏行情
真的搞不懂
说多也是错,做多也是错
我下次还是保持缄默好了
沉默值千金万金是绝对~
无奈无奈


除此之外,
有时候有效率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没有人会赞赏你
而且你面对的挫折可能会比别人多
撞墙碰壁的次数会比别人高
白的来说,就是做太快,突然又有一些东西要改
你就完了,因为又要从头来过
所以
经过这个教训后
我决定要三思,不要跟别人比快了
真的是自讨没趣
切~


总的来说,工作真的可以学到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所以,在读书的大家,好好珍惜你们的日子吧




好像不曾有很喜欢很喜欢一个明星艺人
不过我最近就是很爱蔡旻佑阿!!!
哇咔咔
好像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研究一个艺人
我知道很白痴
可是
就是喜欢那种一见钟情然后去摸索的感觉
有好奇心感觉很好
挖到新鲜事的时候感觉更好
才在youtube看了几个他的专访
我整个是先看到他的才华
然后再看到他的缺点
哈哈
我有跟小苑说我看多几个video clip应该就可以写蔡旻佑专了XD
我整个一直在分析
XD


忘了说
我还夸张到去add了蔡旻佑的fb!
更夸张的时,我还一直很懊恼
在搅尽脑汁想方法看要怎麽引起他的注意
真的是白痴
疯了我wakaka
小苑有提议叫我每天画画然后tag他
我觉得…真是个好建议!
可行可行~~~


给你门欣赏一张美背like!

**************************************************************

最近都一直处于精神不好的状态
很怪咯我
自从申请了broadband过后
每天都有梦
而且都不是什么美梦

而且都不懂怎么搞的拉
很早睡还是会很累
然后眼睛也一直含泪
@@囧
我是不是要死了?
哈哈
白痴拉~

***************************************************************


我的部落各好像总是写一些琐碎的事情呐
而且,从工作后好像都没有什么像样的部落各出现
真是悲哀

很想去唱歌
很想去旅行
很想去看蔡旻佑
很想你…你们啦!

4 comments:

  1. 工作場合就是這樣……
    別說是你,就連我這種part time的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
    所以咧,築起一道墻不是爲了跟人保持距離,而是爲了保護自己,切記切記。
    但是沒問題的啦~你是大美女咧!哈哈!沒什麼難得倒你的!!! =D

    ReplyDelete
  2. 我明白你的工作心情^^
    习惯就没事了,要加油啦~
    为我们这些上班女郎干杯!


    carey ^^

    ReplyDelete
  3. 我要學起來學起來~要教教我丫~~~好嗎? 嘻嘻

    哈哈哈很白痴可是很樂在其中不是嗎?
    不至於追星族這麼明目張膽,就是自己默默的喜歡也不錯啊~
    雖然我沒有喜歡蔡旻佑,不過我喜歡小鬼和何維健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去唱歌涅~~我需要釋放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