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处在低潮期

我在低潮


我在低潮


你要嘛就安慰我
不要嘛就远离我


我需要解药
很多事我看不开
很多事我想不通
很多事我不能释怀


低潮
我想去海边
低潮
我想要肩膀
低潮
我想看星星



低潮
我就想呐喊
低潮
我就想哭泣
低潮
我就想唱悲情歌曲



夜深了我真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念他恨他!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说好了永远不分开
多假多假多假!



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没有吃了会开心,会遗忘,会淡忘的食物?
为什么没有喝了会解脱,会想通,会释怀的水?
为什么没有去了会忘怀,会看开,会幸福的岛?
我真的需要这些
因为我发现
时间真的不能冲淡一切
时间也不能完全冲淡感觉



此刻
我不知道在我眼框里打转的是累还是泪


此刻的我
真的很累 也很低潮

3 comments:

  1. 亲爱的欢~
    不知道你低潮的原因~
    可是还是希望可以给你力量<3
    愿低潮快快都过去~
    加油<3

    ReplyDelete
  2. 哇你不會聽蔡閔佑聽到EMO了吧~~不要啦~他那麼壯 XD
    我喜歡他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