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我...眼眶湿湿的

我眼眶湿湿的...
眼泪却流不下...
心情很莫名其妙...
很奇怪...很不知所措...很不踏实...



虽然不是很深交的朋友
可是听到这样的噩耗
还是会不经打了一下冷颤



一个初中的同班同学车祸过世了
对这样的事情,我一度觉得我自己很冷漠
一接到这个消息
我...
没表情
没惊讶
也没难过
总感觉一切都很不真实

现在想想...我当下真的也太镇静
我是冷血动物?



今天接到另一个朋友的电话再报这个噩耗
我才发现心情有了变化
开始有了感觉 有了沉重
突然开始发现这件事的真实性
开始内疚 开始惋惜
为什么好好一个人就这么突然的没了?
是人定胜天还是命中注定?

我选择相信命中注定
因为我看过听过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天要你死,你不得不死”
我看淡生命,却也珍惜生命


人生无常阿~谁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请多爱自己,爱别人,要懂关爱与惜福...
我爱你们♥



荣志,安息吧...
愿你在天堂幸福~


2011.07.0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