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波点雪纺上衣♥







我又剪头发了!
这次剪得蛮短蛮短的一下
小苑说我剪头发剪上瘾~
其实不是拉
距离上次剪已经接近两个月了
整个是天气热,我又超级会流汗
头发长一点厚一点我都顶不顺咯
而且长了头发会东翘西翘乱乱给我翘
然后厚了又set不起来这样,整个塌塌的
所以想也不想就再去“卡擦”一下咯
(而且近期内也没有想留回长发的决定=D)

本来理发师帮我剪回类似上次的bob头
不过我就要求层次剪高一点
结果
剪出来我有变帅气拉我觉得
我整个觉得走路很有风,有个性的感觉XD
(自恋中…)
不过,这顶头发还真的让我直接想到宽中的时候
那时的我好像就是顶着…类似的学生头
哈哈,不过现在顶着这头发,加上一点妆和服装的搭配
却会感觉比较时尚=D


******************************************************************************



这个星期回家
不止冲劲十足换了发型
而且还买了布料,做了衣服给自己^^

这次选给自己的布料是波点和斑马纹
由于时间很短,所以先给自己做了一件很简单不复杂的波点雪纺上衣

问我自己满意度的话呢
我觉得…我只会打75分瓜(太高了?!哈哈)

第一,雪纺真的很难车
我整个用莲花指很温柔的对待它
第二,在车的时候,它一直会跑路还有脱线
真的车到是…够力狼狈的拉我
第三,很难烫!
我要烫一条直线都会变成歪歪曲曲的
哇,我整个是有点要投降的念头咯
不过,最后还是花了三个多小时把它征服了
Hiakhiakhiak(得意中…)
成品给你们看看一下~




******************************************************************************



最后
我要宣布我拿到P license了拉喂~!!
Whooohooo~~
开心的呐
整个有点不可思议在加上很不踏实的感觉
哈哈
啦啦啦啦~~

今天在妈妈爸爸的监督下开始学开自己家的车
虽然auto就是比较容易驾拉
可是还是会有点惊惶失措
我的爸爸妈妈整个很捏冷汗
妈妈一直手握着hand brek哈哈

Er…第一次驾,差一点就发生两次小碰撞
方向盘控制不当,然后油门和煞车器偶尔会弄错
在加上煞车器控制不当
整辆车就是被我开到东歪西倒,向前向后的
哈哈
说成这样,你们还敢坐我的车吗?
没关系
给我多一点练习的时间
我一定会更好的拉!哈哈
希望不久之后,我就能一个人开着我家的车出门去~~~
XD
记得我说过我是安全驾驶员!
有时候很怀疑,我的执照到底怎么考的XD


******************************************************************************


哈哈~
希望八月快快来
我很想念kl的精彩^^





5 comments:

  1. 每次看到歡的作品都忍不住覺得歡太厲害了啦 =DDD
    駕車駕車~
    一開始都是那樣好像一直快撞到的感覺
    慢慢就不會了~
    加油<3
    等你來載我哦 <3
    呵呵~

    ReplyDelete
  2. 忘記說歡的頭髮是亮色的呢~
    很漂亮丫<3

    ReplyDelete
  3. 開車上路和考車的時候難免有差別的嘛~多練習就好啦~~

    ReplyDelete
  4. 恭喜你成为驾驶人员啦!^^
    我等你载我啦啊哈哈哈

    那件衣服很不错看丫!哈哈哈
    太强了欢欢!
    上下两件是一样的吗??

    ReplyDelete
  5. 美叻!
    美叻!!
    美叻!!!
    头发短的有个性不错~
    chiffon 波点我的爱~~
    给你尖叫加鼓掌! :DD
    Chiffon 很难车有没有~~~
    我要驾驭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