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欢*舞出伤痕; 舞出精神♥

Yoyo!! CheCK iT OUT YoYo!!!
(很土的hiphop用词都被阿欢搬出来用了~哈)





话说昨天晚上
阿欢去NAtasha StuDio上了第一堂的STREET JAZZ舞蹈课
很久没有跳舞
带着一身齐全装备和兴奋的心情
冲向目的地




课程一开始
兴奋之余也带点小小的紧张
太久没有运动和跳舞
身体的不协调我没办法忍受  挫败感很大很大 ='(
严重的肢体残障让我跟不上节奏及拍子 ="/
严重的健忘症让我一直记不了舞步 =P
严重小的舞蹈教室让我每做一个动作都怕打到身边的人 OMG
就这样
在那么状态不好的情况下
欢很勉强 加 带点丢脸的上完了这堂地狱般的课
汗是流了一身,可是找不到快感 T^T
我想我是时候努力练习节奏和基本功!
我要找会那个跳舞有灵魂的阿欢!






大致上来说
老师很漂亮很幽默也很会教!
跳起来也超级有感觉!
真的很让我羡慕羡慕~~~
不过,
STREET JAZZ太不适合欢了欢觉得
整个太性感撩人的舞步让我浑身不自在 omg
跪上跪下的动作更让我膝盖大不抱怨  脸黑黑给我看 omg
性感柔媚甩头的动作给我做得像是要把头给扭断 omg
肢体僵硬把每一个动作机械化 omg omg
我想,我要转去poping了!哈哈
开玩笑
我觉得open class的课程好像有点难
一个小时内要带感情地学会一大断舞步我暂时真的觉得是难上加难
这堂课还真的让我挫败感重重地说 @@





呵呵
不过,没关系!!!
身体受伤没关系!找会热忱才是最终目的!
阿欢决定下个星期去上hiphop open class!!!
Hip hop应该比较适合那么阳刚地阿欢啦~
希望会学的很开心^^




*现在全身肌肉酸痛,膝盖几块黑青也痛~老了啦阿欢~~呵呵*




好想念舞法
好想念和你们一起跳舞的日子
在世界各地的舞法人,让我们一起努力跳舞,找会最有魅力的自己吧!

3 comments:

  1. 我也是没了舞感!
    记舞步也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
    而且啊,一些sexy的表情还是没有办法出来。。。>_<
    状况可说跟你一模一样。。。只是我没有黑青XD

    我也觉得没有快感而且不够过瘾
    好想念疯狂练舞的日子
    好想念和舞法人一起跳舞
    好喜欢跟热爱舞蹈的你们一起跳舞。。

    ReplyDelete
  2. clover!!!真的很想念一起跳舞的日子!最棒的经验,最美的回忆!!!
    跟一群陌生人跳舞太没有feel了~~~放不开阿~~~

    ReplyDelete
  3. 有时候看回以前的blog还是video或者照片,回忆又会涌出来,真的很怀念
    yent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