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给 阿苑 的[部头]♥

约了好久,
终于跟shirleen babe见面了
一见如故
讲不完的话题我喜欢这样的亲切感
下次再约哟^^




进入正题


阿欢就是喜欢在公司偶尔来吃点
做一些杂七杂八的事
感觉还不错哈哈!
有..挑战性(?)
不过,上得山多终遇虎~
所以,还是小心为妙哈哈


之前多手为舞法做了一个blog header

现在又来为我最亲爱的阿苑小姐设计了比较欧式拼布感觉的blog header
概念延续回之前阿苑用的[listen to my heart]
将阿苑的手绘娃娃弄成了拼布的感觉
加上了一个“杯子听心”的动作
希望能更加清楚地带出listen to my heart的整体感觉


哈哈
[满多人like的]这点我很感动
希望源源不断的灵感会一直袭击我的脑袋瓜啦
呵呵
支持阿欢,也顺便支持一下大脚帮吧~
有你们的[like] 我的动力会更
谢谢♥鞠躬ing

2 comments:

  1. i love this header soooo muchie!!!
    thanks my dear huan
    love you gao gao
    <3
    yenting

    ReplyDelete
  2. 太酷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