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阿欢自家手作♥圣诞可爱袜子卡套♥


好像很久没有在我自家的部落各分享一些自己做的东西了~
因为总觉得...
有fb就够了!

哈哈
不过,趁今天满得空的
就来预告一下阿欢接下来大脚帮的产品好了!

呵呵
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来临
为了解决很多人选购圣诞礼物的困扰和烦恼
阿欢最近开始准备出售一组圣诞礼包
圣诞礼包就包括了
[阿欢自家手作的袜子卡套]+[精心制作的圣诞卡]+[可爱的包装]
售价将为新币7.90 (便宜到跌倒!)
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先跟我预购啦呵呵


这是阿欢第一次尝试制作的袜子卡套
一针一线缝到手软呐~
可是看起来。。。好像有点不怎么样='(!

哈哈~
阿苑给我一些建议
让我做复杂可爱一点
所以我就草稿了一个新的概念

这个应该会做死我了!
希望会做的成功啦呵呵~
迟点再分享做出来的成品哟
拭目以待,朋友们!
喜欢大脚帮的你们,我也希望能让跟多人知道我们大脚帮~帮忙宣传哦!哈哈
谢谢啦^^

2 comments:

  1. 很可爱~~~~~<3
    完全可以体会做这些手工的辛苦>~<

    记得以前圣诞节欢欢做过很可爱的卡片给我呢<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