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可爱娃娃圣诞袜子卡套♥终极完成品♥

♥♥
和之前的网友兼现在的顾客见面,感觉真奇妙~!
站在美女的旁边,我真的很想把脸遮起来~~~
这就是我的大客户
买了我四个手绘卡套的客户
谢谢支持♥





阿咯哈
在座的
乡亲父老
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
帅哥美女
阿欢现在要来分享圣诞礼包-可爱娃娃圣诞袜子卡套的终极完成品
暂时还没有在面子书post,热腾腾的先在欢的部落各献给亲爱的你们


哟哟哟
不要说欢非常自恋
我还真的满喜欢我这些费劲心思的手作宝贝们
希望它们会遇到会欣赏他们的主人啦
当然,麻烦各位蕉友们看了可以给些宝贵评语及意见哟~


不嫌烦的还是要说一次
为了配合圣诞节的来临
阿欢特地手作了一些袜子卡套礼包
给正烦恼选购圣诞礼物的朋友们多一些选择

这些可爱袜子卡套们是用不织布做的
加上一些蕾私当点缀让整体感觉丰富一点
那些可爱男女娃娃都是直接剪出来再拼贴起来
用缝的话阿欢是没有什么本事,所以娃娃都是用胶枪贴的
希望它会够稳固啦XD



H001  

H002

H003

H004

H005 

 
H006 

H007 

 H008
H009

H010

H011

H012

H013

H014

H015

H016

H017


这是袜子卡套空空的背面


袜子卡套
当然顾名思义就是为了装卡片而作的
可以装差不多1~2张卡片(easy link/ touch & go)

袜子的右上角附有一个手机挂链
可以装卡片亦可以当吊饰
绝对多功能的拉哈哈

 
袜子边边的地毯式缝法是阿欢一针一线慢慢缝出来的
缝一个就要20分钟,缝死我了
呵呵




礼包里面包括了:
1个袜子卡套
1个圣诞衣架子
1张大脚帮圣诞卡片
+可爱的包装

价钱为SG$ 8.90
超值的说XD
(要订购请迟点上大脚帮的网站,谢谢)

 礼包里面也附送一个可爱的圣诞衣架子哟

  

礼包里面也附有一张大脚帮圣诞卡片



只能说这些袜子就是阿欢的心血与时间的结晶
[超级多工!可是我乐在其中]的啦
^^
希望会有人真正欣赏啦~
阿弥托佛

2 comments:

  1. Oh Yeah! 我要变成你另外一位尊贵的客户呐~(撒娇ING)
    破产鸟破产鸟。。。我又买买买鸟。。。
    但我开心啊!
    开心最重要。。。^^Y
    你实在是太有才的啦!(学某人原住民腔)

    ReplyDelete
  2. OH Yeah! 柠檬妹要成为欢欢另外一位尊贵的客户呐(撒娇ING)
    我又要花钱鸟。。T^T
    但是我花得开心呐。。。^^Y
    因为我真的喜欢啊!
    欢欢姐实在是太有才的啦(学某人原住民腔xD)
    加油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