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那些年,苑欢一起看的电影]♥

 2011.10.29
 阿苑阿欢约会去
 
偷偷告诉你们
小小声告诉你们
我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
oH YEs!!!
感觉很骄傲这样哇
NenEneBUBU~
就是 很兴奋呐!


除了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之外,
阿欢很少会对其它的电影抱着那么多期待
[那些年]就是让阿欢破记录期待想看的电影
呵呵  九把刀真是了不起呀



原本以为下个星期才能看到
可是听阿苑说有预映
整个是兴奋的拉!
就这样
两个兴奋的女人    速战速决冲进电影院
享受了这部火辣辣  令人害羞的电影!



哎哟(学周杰伦ing)
咱们差一点点就看不到了的说
因为抢票的人还真的是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七早八早就一堆人在戏院门口排队
就是非常无敌夸张的拉!
谁说18岁一下不能看?!
一堆堆小朋友穿着校服跟我们抢票!
还一次过买个九张票
看了死贝不爽
可恶到家了啦!



说了你们都不相信
戏院超级   弄到整场爆满
我和阿苑看戏心切 没有好位子还硬硬要看   只好被迫选择分开来坐=P
结果两个人一前一后坐到最边边的怪位子
根本就好像一个人看电影这样
太不过瘾啦!
讨厌讨厌~~~
回家跟我妈妈说还被我妈妈笑的说
无奈==///



来来来,先来分享[那些年]热腾腾的电影海报
(相信你们都看到不要看了吧哈)




没有看过[那些年]这本书的阿欢
看了这部戏给于...四个爱心的评价
哈哈
故事整个围绕着校园里面友情和爱情故事打转
很...有回忆
很... ...浪漫
很... ... ...赞的拉
柯震东 就是...我的肉拉
哈哈哈!
我觉得九把刀第一次拍片就能拍的那么唯美,那么扣人心弦真的很了不起!
比起我们家的明志哥哥,真的是赞太多了!
明志哥哥要多多学习哟~
哈哈
不过,一开始那种火啦啦的不文雅字眼和不文雅动作
真的有让阿欢看到很脸红心跳 XD
不过到了后面也就...只好习惯了哇卡卡
反正就是很,大家一定一定要去看看~


阿苑,我要看[那些年]的书哟
快借我借我
yeah




约会要看电影之外
当然少不了吃饭
阿苑介绍了这家位于ksl三搂(?)的台式餐厅
南伯湾
名字就是有够“八力阿”
店面装潢不怎么样   马马虎虎没什么美感
店里张贴的照片更是。。。没什么吸引人
摄影技术绝对有待加强
哈哈阿
再来说说食物
食物选择种类不多
价钱有点小贵
相比之下,阿欢个人认为士林的食物比较好吃,价钱也比较合理
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它家的cheesy baked potato好吃!
真的Oishi neh~
右上角就是好吃很不错好吃的起司烤马铃薯!
柠檬茶-普通
炸鸡扒-普普通通
卤肉饭-饭很硬,肉很多骨头,味道不怎么样,可是我家小苑喜欢
哈哈
总的来说
大家还是可以去试试这间餐厅~
必点烤马铃薯哟!


哎哟
看完了[那些年]真的还蛮有感触的
想...当年,我偷偷暗恋了不知道多少人的时光
陪我度过无聊的日子
哈哈!
多希望能回到中学校园生活
再给阿欢一次机会
我一定要过的轰轰烈烈!
交多多的朋友   做多多的傻事 
留下多多的回忆



*p/s顺便一提,还没有看[初恋这件小事]的朋友们
也一定一定要抽空去看看哟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谢谢欢
    我不用写 blog 料
    哈哈哈哈
    `
    看完了电影创作书了解了很多我们荧幕上看不到的小秘密
    现在我在重看那些年了
    会借你的!!
    噢耶
    你会喜欢我很高兴哈哈哈哈
    (大笑脸
    但是话说
    我丑照未免拍了太多吧那天
    >///<

    ReplyDelete
  2. 整个羡慕啦~~~
    我也很想看~~~
    呵呵~

    我猜我在看的时候
    也会超级怀念我的中学生涯
    还有参与我的那些精彩回忆的你们<3

    欢~我又要回kl去弄东西了丫 =(
    回来再跟你说~
    等我<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