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舞♥


报名了!
我报名了!


就像阿肯先生之前说的" NO DANCE; NO LIFE!"
“打铁就是要趁热”的拉(原住民腔)
阿欢昨天就来了个大冲动
在新加坡clarke quay centre mall的 “Natasha Studio" 报名了学跳舞课程(street jazz)!

当然,
要欢一个人去学
欢就是缺乏了那么一丁点的勇气的拉~
所以就跟同事们一起去报名!

erm...说起来,那个studio真的很小很小!
十几个人挤在里面就足以让舞者们东撞西摔了
哈哈
不过,没关系!
就算暂时学的是我可能不擅长的street jazz也没关系!
便宜+有得跳舞最重要!
拼了!
最重要是希望能结交到另一群爱跳舞的朋友~
让我找到继舞法之后另一个舞蹈的家
老天爷, 保佑我阿
呵呵

我爱跳舞!
我爱舞法舞天!
(我知道我很高调!)


昨天心血来潮上了舞法的部落格
omg~
很沉闷的感觉
找不到以前天天都上去看看走走的动力
所以,就很多事很兴致勃勃的为舞法设计了一个新的部落格header
希望舞法以后会更有生气,更有活力!
舞法万岁
加油阿欢



5 comments:

  1. 每次看欢的blog都会被欢的热情感染
    很开心欢每次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物
    加油 =)

    ReplyDelete
  2. give the high rest one , i go change it ~

    ReplyDelete
  3. 女兒跳舞快樂~~加油加油~~woohoo~^^

    ~~yiyi~~

    ReplyDelete
  4. 人家也要 header (扭)
    `
    整个很有心!!!
    `
    BTW 我祝欢跳舞快乐 yeah 为你开心 :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