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欢的电影分享♥





又是欢欢的电影时间♥
欢这次要介绍的电影就是泰国电影《暹罗之恋 the love of siam》♥
好像是2007的电影咯
够力久的电影
大家都看到烂了,我现在才看XD
不过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部电影吧
因为看过的人都会说赞的拉!
还记得有几个朋友都有在Blog介绍过这部电影XD


之前欢欢也对这部电影兴趣缺缺的说
可是看完之后,真的是要给他竖起大拇指拉♥
亲情友情爱情全包
不情色不暴力,有些有泪又有感动
真的是五颗星星的电影啦♥~~~

哈哈
由于是同志电影
一开始看的时候还真的会毛毛的
可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他们之间的爱情很唯美
被拍摄得很青纯,很干净的感觉
撇开爱情不说
亲情也占了整部电影的一大部分
爸爸妈妈对孩子的关心
还有爸爸妈妈知道孩子性向后的心情
都是很少见的内容很值得探讨的话题

今天还跟同事聊到,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志的话会怎么办
第一个想法都会是“har,我不知道怎么办呐?怎么办har?”
不过到最后的结论还会是“还能怎么办,他都不喜欢异性,又不可能逼他XD”
哈哈
也对拉,不过我要补充一下,我接受我的孩子的性向,可是绝对不可以在我面前亲热,我真的接受唔到拉!哈哈



其实
我也有一度质疑过自己的性向
哈哈
傻傻的拉
不过最后的结论还是我喜欢男生拉
我就是不能抗拒男生的吸引力和魅力!哈哈
即使我是双性,我也只能接受和女生交往但不能发生性关系XD
疯了拉我~~~


现在谈谈主角♥
里面演同志的两个男生都很赞很吸引我拉♥
一个是演《初恋那件小事》男主角的”Mario” ♥
他绝对是一个大帅哥!有头发的时候更加帅!
哈哈,外国混血样又是肉肉型男生,我喜欢♥♥♥








另一个主角是Pchy♥
奇怪呐,看了《暹罗之恋》反而会比较喜欢他
他在电影里面比较阴柔(绝对比我斯文)
可是他甜甜的笑容和会放电的眼睛却很吸引我!
他总让我觉得似曾相识,很象一个小学时期我喜欢的男生XD
哈哈

最近这两天有上youtube找了一些他的video来看
发现,Pchy跟我同年!1989,6,20♥(哈哈,比我大一点点呐~~很好!管我屁事?XD)
顺道一提,在电影里面的august乐团
原来在电影之后就真的组成了这个乐团!
他是乐团主唱♥♥♥(可是他的声音没有很吸引我)
听他们的歌,没什么感觉
泰文比韩文还chim很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了几个video之后我真的发现我不能接受泰文和泰文歌呐
软绵绵的发音,听了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
毛都站起来料XD
听到我…OMG~阿门XD



哈哈
不过说来说去
就是很喜欢这部电影呐♥
夸张到连续两天都在看XD
不过跟《初恋这件小事》比,好像《初》会胜一点点,就像芝麻那么一点点拉


同志电影我看过几部,《盛夏光年》本来想搬出来重看,结果发现我洗掉了~
哎~伤心~~~XD
不过盛夏光年跟其他同志片都是会比较情色,所以没那么好看~
欢欢比较细欢纯纯干净路线的电影,所以很推荐这两部电影啦!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呀♥
真的不错的!





顺道一提,哈利波特上映了!
我绝对要看♥~~~!
迫不及待呀~~~~

3 comments:

  1. Mario整个就是很帅丫~~~(花痴ingXD~)

    hmm~性向问题就不用烦恼先啦~
    等你找到喜欢的人才会知道的啦~呵~

    最近我爱上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nichkhun和vitoria篇~
    让人有种遇见爱情的感觉 <3
    呵呵~

    ReplyDelete
  2. 綠歡女兒,好久不見,很久沒有上來了~ 想念你啊~ ^^

    ReplyDelete
  3. 《暹》真的好看!可以说是一部很有深度却单纯的电影。
    绝对推荐!
    我跟你相反,我觉得《暹》赢《初》一芝麻点,因为《初》的最后有一些赶。哈!
    mario真的帅爆!我会看《暹》就是因为他!哈哈哈!

    我觉得有些泰国歌还蛮不错的啊~哈哈
    至少这些电影的配乐还不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