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哈利波特》电影日♥



yeah!《哈利波特死亡的圣物part2》
我看了,你看了吗?

哈哈
等了很久很久,终于是完结篇了
每天听93.3,广告是打得够力响,听到我都心痒痒
超级兴奋+迫不及待!


就这样,这次的电影日来个双人电影
没有男朋友,只能跟弟弟去XD
一大清早和家人吃了早餐
妈妈就当司机在我们到ksl mall去抢票
哎哟~
就是怕输心态,七早八早就出发
就是很怕买不到票的说XD

等的当儿,玩一下来点娱乐


结果还真的蛮多人等的
区区十点十五分我们就到达了电影院门口
那时电影院还没开放售票
结果我和弟弟就站在外面痴痴的等
等到人潮越来越多,连尿急我们都不敢走开就怕一走门就开了!
我们是“惊输”的代表!哈哈

等阿等,接近11点,电影院的门一打开
大家都看准准地往柜台冲
Omg 不守秩序真是马来西亚人的优点特色,绝对名不虚传XD
好在我弟弟身手敏捷,很快就抢到队,买到了好票好时间好位子
XD


这次《哈里波特-死亡的圣物2》又分2D 和3D版本
哎哟哟
三心二意后,我们选择了2D
因为有听影评说3D的特效不多
现在想想有点后悔的说,因为2D以后大把机会看
哎哟哟(摇头ing)
可惜啊可惜~~~


懂欢欢的人
应该会知道欢欢是哈利波特迷
还记得以前喜欢哈利波特到毕业论文也以《哈利波特》为题发挥
看回去,还真的觉得满傻的
那时的毕业论文写得蛮烂的XD


我喜欢看哈利波特的书
虽然只是纸墨而已
可是句句的形容带出的是无限的想象及憧憬
有时候会觉得看书比看戏来的丰富及生动有趣


嗯~
看了最后一部的《哈》
看完之后又是平平无奇脑袋空空的状态
通常不能给我回味的电影就不是什么特别有营养的好电影
总觉得电影的故事情节很紧凑,高潮也不够
跟其他的普通情节一样,坏人往往在最后会很轻易的被打败
19年后的结局也很…老套的感觉,少了一点惊喜

看了书,再看戏,就会发现内容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很多书里面有趣的画面及情节
在电影里面都草草带过,不然就根本没出现
所以会觉得很可惜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哈》的特效真的是做得超级无敌好
场景也很壮观华丽,衣着服装化妆及造型也是美轮美奂很有感觉
喜欢哈利波特电影里面的美术设计,服装造型设计等等的设计
就是会弄到故事很有感觉,会带到人们进入真正的魔法世界
总的来说,真的很不错啦~~~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身边喜欢哈利波特的人不多
有些看了前面几部后就再也不看了
想说服推荐他们可是好像都没有什么效果XD


哈哈~
欢只能带着很有诚意的语气及眼神催眠你们
哈利波特系列的书真的是好看的~!!!
电影也当然要支持=D
有兴趣的朋友,快去买票支持吧^^
没有兴趣的朋友…算了拉,不逼你们XD
yeah!


可怜的弟弟说他平常都不舍得吃sushi king,所以很大方的请客~哈哈


写了好几天就是找不到机会整理照片~
终于还是post了=D


1 comment:

  1. 我就是harry potter的忠实fans啦~ 它的第一本一出我就买来看了~哈哈 10年前吧应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