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魔镜魔镜,我知道我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但能不能把我照得美一点,瘦一点?=P ”


yeah!
小小声告诉你们,
我在新加坡租的小小房间
多了一面全身镜!

屋主auntie不知道怎么的就猜到我们的需求
把他朋友搬家后不要的镜子搬给了我们
终于,我的房间有了全身镜!很开心很开心❤


yeah!
我梦寐以求很久很久了❤
之前每天早上做工之前穿什么都是凭直觉来搭
要看自己的穿着装扮只能用一面小小的镜子照阿照的
多可怜多辛苦呐~
现在有了它,终于对自己的穿着有点信心了=D
但,也因为有了它,才看清楚自己更肥更老了XP


>

呵呵
“魔镜魔镜,难道真的不能把我照得美一点,瘦一点吗?”
=P


yeah!
那天去逛街,买了一条一见钟情的项链❤
超可爱的机器人项链❤~
得空得空,还帮他取了名字叫"阿Ngong"~!!
知道什么意思吗?
就是Ngong Ngong(傻傻)的意思
可爱又傻傻的❤
❤大爱大爱❤

这就是我家Ah Ngong,Sawadikap❤



2 comments:

  1. 什麼時候會回馬一趟? ^^ 我八月底會回去,九月中去台灣~ ^^

    ReplyDelete
  2. the big mirror is really nice!
    thats y i love the fashion room mirror gao gao XD
    omg little robot, ah ngong, cute!!!
    yen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