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极度想爆粗口!!!


哇唠!
哇噻!!
鸡蛋糕!!!
猪来的!!!!
去死去死!!!!!


我现在很pecek!

天使脸孔,魔鬼肮脏烂性格的女人!
不要来激怒我!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拜托~
现在极度想爆粗口啦我!
不可以骂,谁叫我就是斯文人士~

真的是鸡蛋糕的臭人
一山容不下二虎
你最好是真的会走
不然,我。。。我。。。老娘我不想忍你的话我就不想做了!!
鸡蛋糕!!!


哇唠也
现在的脸
臭到像垃圾黑到像包公

现在的心情
犹如沉睡10年的火山
随时准备爆发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病猫
我不好欺负
不要来搞我!


气死我了!
我要放大假!!
(哭+苦)

5 comments:

  1. pandai neh you

    ermm... other department head
    but is also our head!
    不止讲话粗鲁每次骂粗话而且还一直要要改革
    一点点遗漏或错误就要我们大费周章的改完
    我被气到
    然后也不想改
    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然后他就要拿老板来压我们
    因为我们的老板把他当神拜
    他要改革就给她改
    重点是他的改革会让我们多了很多步骤及减少了很多效率
    真的是哇赛!
    顶不顺他
    我们都给她气疯掉
    然后他也不知道他的举动很让我们生气
    很情绪化
    一下子脾气很好,一下子超没礼貌

    听说他9月要走了
    真的很希望他辞职
    不然我会疯掉!

    ReplyDelete
  2. 我也萌退意了pun
    在这个上司下面做工很压力
    每次跟她discuss回来一定觉得很自卑然后全身发热好像发烧酱

    ReplyDelete